>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卡戴珊母亲变形老公:无法理解前夫与男性约会

来源:搜狐娱乐
 卡戴珊母亲


  搜狐娱乐讯 克里斯前夫布鲁斯变性后改名为凯特琳。本周克里斯在艾伦·德詹尼丝的节目上谈及对前夫最近与男性约会的看法。

  首先艾伦提及布鲁斯,称:“上次你出现在这个节目时,你还和前夫在一起,那天刚好是情人节。而现在布鲁斯已经成为了凯特琳,以前他还没宣布自己与男性还是女性约会。但显而易见的是,现在他已经称自己将要与男性约会。这种情况的确让人困扰。”

  尽管克里斯称自己希望前夫快乐,但是她无法理解前夫与男性约会的决定。

  早前布鲁斯在真人秀節目《I am Cait》预告片中对着朋友说:“老实告诉你,我觉得自己将来不会与女性约会。我以前都是与女性约会,以后不会这样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3/n439287371.shtml report 816  卡戴珊母亲搜狐娱乐讯克里斯前夫布鲁斯变性后改名为凯特琳。本周克里斯在艾伦·德詹尼丝的节目上谈及对前夫最近与男性约会的看法。首先艾伦提及布鲁斯,称:“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