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王菲前夫窦唯:一个超脱世俗的凡尘隐士(图)

  

  继坐地铁、骑电动车被网友偶遇后,近日有网友又曝光了窦唯的近照。虽然与我们所熟识的窦唯长相完全不一样了,但是网友仍旧感叹已经谢顶的他曾给自己的青少年时代所带来的影响。

  在我的心目中,窦唯是中国第一代摇滚乐的领军人物之一,也是最有才气的,能写,能谱,能唱,能画。当年王菲就是靠着窦唯在圈内的人气和作品才取得今天的成绩。但是窦唯性格属于非常内敛的,为人低调,当年黑豹在欧美亚洲火爆的时候,国内知道的人也不多。

  

  窦唯先后经历了与王菲、高原的两段婚姻,后来逐渐淡出人们视线。谈起感情,窦唯好像也是淡淡的,没有死去活来,没有痛不欲生,没有逃避没有躲藏,如今在北京的小院里浇花除草,偶尔见见女儿,会会友人,玩玩音乐,日子过得很是滋润。

  有人感叹岁月是把杀猪刀,当年英气勃发的摇滚先锋如今变成一个身材发福、谢顶严重的“隐士”。 窦爷虽然胖胖的,但是穿衣打扮还是挺洋气的,干净体面,看起来很有质感。男人上了岁数自然会有点发福,不过窦爷仍然能穿出自己的风格,体现他低调的奢华。

  

  同一个窦唯,有人看到穷困潦倒,发福秃顶;有人看到安贫乐道,卓尔不群。或许这是窦唯自己喜欢的生活状态,他独自沉醉,和你我任何人无关。一声不吭,世界便沸沸扬扬,在我心目中,窦唯就是一个超脱世俗的凡尘隐士。

  在生活中,窦唯也许不是个好丈夫,但他也许会是个好父亲,只是上天没有给他更多的机会。听说他现在已经三婚了,不知道他现在的妻子会不会陪伴他到老,不过作为粉丝的我们会一直支持窦爷,不求他有啥新作品或者有啥新改变,只希望窦唯平安幸福。

  更多精彩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小利说事”:xlss-1208

  推广合作请关注私人微信号:lxl19781208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0216/n437486243.shtml report 1345 继坐地铁、骑电动车被网友偶遇后,近日有网友又曝光了窦唯的近照。虽然与我们所熟识的窦唯长相完全不一样了,但是网友仍旧感叹已经谢顶的他曾给自己的青少年时代所带来的影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