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印小天创搞笑孕夫操 体验最痛级分娩敬天下母亲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印小天创搞笑孕夫操 体验最痛级分娩敬天下母亲
印小天体验女性生产疼痛向妈妈们致敬
印小天体验女性生产疼痛向妈妈们致敬

印小天自创孕“夫”操搞笑十足
印小天自创孕“夫”操搞笑十足


  搜狐娱乐讯 近日,刚升级奶爸不久的印小天参加了北京卫视的季播综艺节目《怀孕爸爸》引起了不少观众的讨论关注,节目中印小天戴上特制的“孕妇”体验装备,还随性而起自创孕“夫”操笑翻观众,而印小天在体验完以前从未有过的99级生产疼痛之后更加感叹妈妈们的伟大。

  印小天变“孕妇”体验分娩 孕“夫”操搞笑

  据悉,今年年初印小天刚正式升级做爸爸,接到该节目组的邀请一是出于好奇,二是加上妻子的鼓动,印小天饶有兴趣地接受了此次“挑战”。录制当天印小天身穿一件红色长款大衣亮相,帅气十足,而接下来的一段自创孕“夫”操立马破功,节目组特意准备了感受孕妇生产疼痛的“孕衣”,可能是身为演员的关系,印小天穿上孕衣便立马作孕妇生产状,还随性发挥,即兴创作了一套搞怪孕夫操,前后形象大相径庭笑翻观众,综艺感十足。

  模拟体验99级疼痛 印小天感叹当妈伟大

  节目中特制的“孕衣”是通过对电流强度的控制,让穿着孕衣的男人感受女性生孩子时不同级别的疼痛,印小天节目中与另一嘉宾进行疼痛PK也令观众哭笑不得,笑称“天哥威武”,也有不少观众留言“天哥好榜样,应该让更多男人体验女人分娩的疼痛,让他们更懂得爱自己老婆”,而在体验之后印小天表示这比以前练舞蹈时拉筋压腿疼太多,同时更加佩服妈妈们的伟大,还向妈妈们敬礼致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5/n438491310.shtml report 1526 印小天体验女性生产疼痛向妈妈们致敬印小天自创孕“夫”操搞笑十足搜狐娱乐讯近日,刚升级奶爸不久的印小天参加了北京卫视的季播综艺节目《怀孕爸爸》引起了不少观众的讨论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