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还是夫妻》热播 徐洁儿“产后抑郁”哭到脱水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还是夫妻》热播 徐洁儿“产后抑郁”哭到脱水
徐洁儿哭戏不停
徐洁儿哭戏不停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华谊兄弟出品,郭涛、马苏、徐洁儿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还是夫妻》在央视一套20:00黄金档播出后,连续多日收视破一,开启全民观剧热潮。在讨论婚恋、育儿话题外,本剧还聚焦未婚妈妈、产后抑郁等社会问题,引发观众深思。剧中徐洁儿饰演深陷产后抑郁的王珂,哭戏不停,整日泪流成河,几近哭到“脱水”。

  剧中,徐洁儿饰演的王珂原本是职场精英,却因未婚先孕而精神严重抑郁,产子后他人的非议更是令她感觉人生已毁,终日以泪洗面,而家人几句简单的“别哭了”并不能对她有所开解,最终令其走上了自杀的绝路,好在自杀未遂的王珂最终在家人和朋友的鼓励下逐渐走出了阴霾。

  因角色需要,徐洁儿在前半段剧情中几乎场场都是哭戏,有时甚至需要从早哭到晚。谈起哭戏的拍摄,徐洁儿坦言起初确实有一些压力,但设身处地体会王珂的痛苦与纠结,眼泪自然就落了下来。但长时间的哭戏还是让徐洁儿有些吃不消,“感觉自己要哭脱水了”,只得提前准备好水和巧克力来补充水分和恢复心情。

  产后抑郁这个女性精神障碍中最为常见的问题却往往得不到应有的重视,剧中深陷产后抑郁的王珂一系列反常行为起初也被不少观众解读为“作”,随着剧情的发展,人们愈发关注产后抑郁这个话题,也令徐洁儿饰演的这个角色有了更多的现实意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3/n438231845.shtml report 1134 徐洁儿哭戏不停搜狐娱乐讯日前,由华谊兄弟出品,郭涛、马苏、徐洁儿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还是夫妻》在央视一套20:00黄金档播出后,连续多日收视破一,开启全民观剧
(责任编辑:王晓东 UK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