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诗歌之王》周晓鸥排名垫底 遭遇淘汰危机

来源:搜狐娱乐
 诗人梁芒搭档歌手周晓鸥

  搜狐娱乐讯 12月26日晚20:30,四川卫视原创诗歌文化类节目《诗歌之王》第三期播出,在第二期施施然、熊天平踢馆失败后,原先的6支诗歌战队回到了同一起点,开启了新一轮的竞演。意料之外的是,前两期排名分别为第一、第二的梁芒、周晓鸥战队居然在第三期以43票排名垫底,在第四期踢馆赛即将来临之际,他们将面临淘汰危机。

  身为原零点乐队的主唱,周晓鸥在《诗歌之王》舞台上以其擅长的摇滚风格,在前两期演唱的歌曲《拯救》、《爱不爱我》不仅获得了现场百人诗评团的认可,也赢得了不少观众的肯定,他与梁芒的组合也因实力雄厚而呼声颇高。在第三期的“青春”主题下,诗人梁芒用诗作《青春啊青春》寻找逝去的时代记忆,用以纪念青春岁月,而周晓鸥则首次改变曲风,不唱摇滚唱民谣,用前所未有的柔情似水范演绎了这一曲青春之歌。

  当向来铿锵有力、豪放不羁的周晓鸥在荧幕前用民谣的方式将“青春”娓娓道来时,诗评团或因不适应他的曲风改变而没有投票,在其他诗人与歌手作品的强势竞争下,周晓鸥成了当晚的最后一名,而陈年喜、罗中旭表现稳定获得了第一名,青春气息十足的组合宇文珏、苏醒则成功逆袭,获得了第二名的佳绩。

  按照节目规定的赛制,2016年1月2日晚播出的第四期节目将再次迎来踢馆战队的挑战,如果踢馆战队当场分数进入前三名即宣告踢馆成功,那么两场积分排名第七位的诗歌战队将被淘汰,此次排名垫底的梁芒、周晓鸥战队很有可能遭遇淘汰。

  在紧张的赛程安排下,梁芒、周晓鸥组成的诗歌战队的命运如今成了未知数,他们能否顶住压力,再回排名巅峰让人颇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8/n432772816.shtml report 1311 诗人梁芒搭档歌手周晓鸥搜狐娱乐讯12月26日晚20:30,四川卫视原创诗歌文化类节目《诗歌之王》第三期播出,在第二期施施然、熊天平踢馆失败后,原先的6支诗歌战队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