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荣蓉两剧齐播 开启偶妈屏霸模式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荣蓉两剧齐播 开启偶妈屏霸模式
爱人的谎言 剧照
爱人的谎言 剧照

爱有幸福 剧照
爱有幸福 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国民偶像妈妈荣蓉加入屏霸行列,由荣蓉主演的《爱人的谎言》和《因为爱情有幸福》,于2月24日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和湖南卫视黄金剧场。

  “因为爱情”系列可谓是不折不扣的“收视神剧”。前三部都曾掀起讨论热潮,并刷新当年收视纪录。此部《因为爱情有幸福》还未开播就已经引发大量关注。美妈荣蓉此次出演颇为苦情。在剧中唐秀娟(荣蓉饰)上有一位满清贵族后裔的婆婆,下有两个古灵精怪的女儿,老公是一家之主同时经营一个小面馆,看似和谐完美的一家人却有一个横亘在所有人心里的伤疤。二十多年前唐秀娟(荣蓉饰)将儿子弄丢后,愧疚、不安、痛心和思念一直折磨着她,而当红偶像陈伟霆饰演的凯文正是唐秀娟走丢的儿子,重逢居然是房东与房客的关系。《因为爱情有幸福》中荣蓉大秀演技,这个隐忍、温暖、善良的妈妈一定会感动到你。

  全民热议大剧《爱人的谎言》也同样在昨天登陆浙江卫视黄金档。与《因为爱情有幸福》温情和轻喜剧风格不同,《爱人的谎言》大走华丽风,车祸、失忆、互换身份、冷面霸道总裁、家族情仇的元素使此剧话题性极强。荣蓉饰演程氏家族大小姐程莲心。她有个失忆的弟弟,身体不好的父亲,任性的女儿,真假难辨的侄女,最最不幸的是还有一个黑心肠的老公。故事开篇便埋下多处悬念,这些悬念会随着剧情推进,逐步展开,最后的结果一定会让观众大吃一惊。

  据悉,《因为爱情有幸福》首日播放收视率已我遥遥领先,达到1.33% ,《爱人的谎言》也名列前十。近几年,荣蓉因高颜值,收放自如的走心演绎,加之频繁与包括言承旭唐嫣钟汉良等当红偶像的合作,收获超高人气。影迷们称荣蓉为“美妈”,赞荣蓉气质无双,绝对的国民偶像妈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5/n438481929.shtml report 1947 爱人的谎言剧照爱有幸福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国民偶像妈妈荣蓉加入屏霸行列,由荣蓉主演的《爱人的谎言》和《因为爱情有幸福》,于2月24日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和湖南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