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乱世书香》卫视热播 荣蓉姜武演绎乱世兄妹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乱世书香》卫视热播 荣蓉姜武演绎乱世兄妹
《乱世书香》荣蓉姜武演绎乱世兄妹 

  搜狐娱乐讯 由杨磊、李伟执导,徐兵编剧的《乱世书香》于12月25日在湖北、山西卫视联合首播,收视与口碑齐飞,评分更是与《琅琊榜》相当。该剧由吴秀波、姜武、荣蓉、小陶虹领衔主演,描写了在中国最动荡年代书香世家文人的传奇人生。有偶像收割机之称的实力演员荣蓉,此次与张鲁一饰演夫妻,也是戏骨姜武戏中的妹妹。是个爱吃醋、泼辣的行动派真性情女子。

  《乱世书香》以清末到抗战的历史为背景,讲述了书香世家徐门和香木镇另一大家族方家在动荡乱世的文化风骨和中国人面对侵略者展现的团结不屈。演技与气质齐聚的实力演员荣蓉饰演方长青(姜武饰)的妹妹方宝姑,与徐家三兄妹一同长大。宝姑一直倾心于徐书成(张鲁一饰)并如愿嫁给书成。此次荣蓉饰演的方宝姑敢爱敢恨、执着而可爱,是那个年代少有的女性形象。

  荣蓉因近年来出演多部偶像剧而被观众熟悉和喜爱。合作过众多当红偶像,此次与姜武、吴秀波同台飙戏,荣蓉表示很开心,很过瘾,也期望中国如《乱世书香》的良心剧越来越多,同时也感谢观众多年来的喜爱与支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31/n433172429.shtml report 926 《乱世书香》荣蓉姜武演绎乱世兄妹搜狐娱乐讯由杨磊、李伟执导,徐兵编剧的《乱世书香》于12月25日在湖北、山西卫视联合首播,收视与口碑齐飞,评分更是与《琅琊榜》相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