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人的谎言》开播 付嘉化身零失误完美特助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爱人的谎言》开播 付嘉化身零失误完美特助
付嘉剧照
付嘉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贾青、张晓龙、蓝盈莹、邱胜翊、林静、付嘉等人联合主演的家庭暖心大剧《爱人的谎言》将于今晚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开播。华策星之90后演员付嘉饰演张晓龙在剧中的特别助理关宇。

  《爱人的谎言》是《妻子的谎言》的姊妹篇,继续了谎言系列,该剧讲述了童四季带着一双兄弟姐妹,艰难生存,并最终收获自己幸福的故事。付嘉在剧中饰演高冷总裁易奕(张晓龙饰)的特助关宇。关宇有着不输于总裁的帅气,不仅心地善良而且机智过人,与总裁易奕之间可谓默契十足。

  在《爱人的谎言》之前付嘉曾出演过微电影《遇见你》,据悉由其主演的《我的奇妙男友》也即将播出。作为90后演员中的一位,付嘉凭借阳光和高挑的形象被粉丝列入了“长腿男神”的行列。

  据悉,付嘉近日正在上海拍摄电视剧《忘情歌》,在剧中饰演江如风并与何晟铭、娄艺潇有不少精彩的对手戏,引发网友的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4/n438331511.shtml report 768 付嘉剧照搜狐娱乐讯由贾青、张晓龙、蓝盈莹、邱胜翊、林静、付嘉等人联合主演的家庭暖心大剧《爱人的谎言》将于今晚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开播。华策星之90后演员付嘉饰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