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乃文《示铃录》发布会甜蜜“发糖”人气高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李乃文《示铃录》发布会甜蜜“发糖”人气高
李乃文发布会发糖
李乃文发布会发糖

李乃文接受现场采访
李乃文接受现场采访

李乃文李宗翰深情对视
李乃文李宗翰深情对视


  搜狐娱乐讯 23日,搜狐视频自制出品的悬疑网剧《示铃录》在北京举办开播发布会,导演林楠,制片人白一骢携众主创悉数出席。发布会上,在剧中饰演“神棍”的演技派男演员李乃文不仅代表全剧组准备了巧克力送给到场的媒体,更是在活动和采访中妙语连珠,不断将发布会气氛推向高潮,连媒体都忍不住称赞李乃文是整场发布会的“气氛担当”。

  贴心准备礼物现场送甜蜜

  发布会上,李乃文提着一只麻袋现身。在被问道为何要带麻袋上台时,李乃文表示,虽然元宵节刚刚过去,但是年味却并没有散去,而且白色情人节又马上要来了,“所以我代表全剧组为参加发布会的媒体准备了寓意甜蜜幸福的巧克力,希望大家的生活都幸福甜蜜。”李乃文的贴心礼物也让发布会弥漫着一抹香甜温暖的味道。

  《示铃录》改编自尾鱼的小说《怨气撞铃》,讲述了一个掺杂着灵异、悬疑和言情的特殊类型故事。该剧是李乃文参演的第一部网剧,说到加盟这部网剧的原因,李乃文直言,“一开始我对网剧是有一点偏见的,觉得相比于电影和电视剧,网剧的制作可能是比较粗糙的。但是,导演,制片人和整个工作团队对于这部剧的诚意和认真,让我对网剧的看法转变了,所以最终我决定出演这部网剧。”

  谈角色自创新词亦邪亦邪

  众所周知,李乃文此前的作品多是很正面,很深沉的角色,发布会上,谈及自己的角色“神棍”,李乃文用了一个自创的新词来形容这个角色——亦邪亦邪,李乃文表示:“他就是很邪很神,但是是神经病的神,所以干出点什么奇怪的事都是不过分的。我之前从来没演过这种疯疯癫癫,神神叨叨的角色,因此,对我来说这种性格的人物是一个全新的挑战” 台上李乃文的妙语连珠也惹得现场高潮迭起”,气氛不断升温。而李乃文的幽默和机智也让媒体大赞他是整场发布会的“气氛担当”。

  据悉,该剧将于2月25日在搜狐视频全网独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4/n438334593.shtml report 2110 李乃文发布会发糖李乃文接受现场采访李乃文李宗翰深情对视搜狐娱乐讯23日,搜狐视频自制出品的悬疑网剧《示铃录》在北京举办开播发布会,导演林楠,制片人白一骢携众主创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