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预告:14:30直播《冰血暴》第二季上线发布会

来源:搜狐娱乐

预告:15时直播《冰血暴》第二季上线发布会

>>>《冰血暴》第一季搜狐视频独家观剧

  搜狐娱乐讯 搜狐视频独家美剧《冰血暴》第二季上线启动仪式将于今日下午14:30拉开序幕,第一集将于三点正式上线。

  参加搜狐视频《冰血暴》第二季独家上线发布会嘉宾包括: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CEO兼搜狐视频代理CEO张朝阳先生、搜狐视频版权影视中心总经理马可女士、搜狐视频市场推广中心及内容运营中心高级总监张平豫先生、时尚美女演员屈菁菁女士、创作才子青年演员赵英俊先生、著名评论人影视独舌主编李星文先生。各位嘉宾将畅聊美剧,并在第一集看片后讨论《冰血暴》的精彩之处及其他相关内容。

  《冰血暴》第二季由克尔斯滕-邓斯特(Kirsten Dunst)、帕特里克-威尔森(Patrick Wilson)、泰德-丹森(Ted Danson)、杰西-普莱蒙(Jesse Plemons)等知名演员领衔主演,不仅延续了第一季的叙事与镜头风格,更是在北美口碑大爆,评论界与观众赞誉一篇,纷纷将其称为年度神剧,收获了评论家选择奖、电影协会家奖等多项奖项!

  《冰血暴》第二季讲述的是于1979年三月在南北达科他州发生的一系列相互关联的杀人事件。第二季可以说是第一季的前传故事,将第一季女主角茉莉(Molly)父亲卢-索福森(Lou Solverson)年轻时的一件大案作为描述重点。在第二季中,人物各有各的烦恼,他们或者感觉愤怒不可遏,或者慌不择路,或者困惑无助。

而作为监制人的科恩兄弟,通过《冰血暴》的镜头向观众逐步展示了一个真实的美国,为观众提供了审视美国社会的独特视角,他们将固定的无法改变的地理因素与可变的甚至是可造的艺术创作相结合,向观众打开了科恩兄弟独有的艺术之窗,通过这扇窗,我们看到的是一个神奇而绚丽的艺术世界。

如今,搜狐视频的美剧文化已延展为包括美剧、美娱、自制三大产业于一体,其中包括"引进—运作—输出", 自搜狐视频美剧上线以来,目前搜狐视频美剧剧集总数为2016集,其中获得艾美奖的奖项总数为34部,深化稳固了搜狐视频在美剧平台中不可撼动的霸主地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2/n437893376.shtml report 1510 预告:15时直播《冰血暴》第二季上线发布会>>>《冰血暴》第一季搜狐视频独家观剧搜狐娱乐讯搜狐视频独家美剧《冰血暴》第二季上线启动仪式将于今日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