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五鼠》热播受捧 陈晓领衔五鼠获封搞笑担当

来源:搜狐娱乐
五鼠齐聚
五鼠齐聚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华谊兄弟影业投资有限公司、黑龙江龙视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师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柒壹乐娱影视文化产业基金、北京天星亿源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陈晓、严屹宽、郑爽、梁冠华、刘德凯、马书良等主演的古装武侠情义大剧《五鼠闹东京》正在安徽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凭借奇清的画风、逗趣的剧情台词与花样CP搭配,吸引了众多网友的热议好评。同时,“锦毛鼠”的扮演者陈晓也因角色颠覆以往的耿直呆萌,获得大量粉丝的喜爱,他所领衔的“江南五鼠”亦作为全剧的搞笑担当,喜获“陷空岛相声队”称号。

  陈晓《五鼠》弃偶像包袱 翩翩公子秒变逗逼耿直boy

  在大多观众的传统印象中,白玉堂应该是高冷酷帅的冰块脸模样,而在《五鼠闹东京》中,陈晓饰演的新版白玉堂却颠覆以往认知,不仅耿直逗逼,段子更是拈手即来,十分讨观众喜爱。

  剧中,白玉堂为戏弄太师庞吉,夜闯庞氏府邸。在对方武将欲用话说服他时,他一句满不在乎的“不愿意”堵得对方泄气吃瘪,窘态十足;为了激怒庞吉,他假装太师侄儿与小妾的声音,打情骂俏引太师误会,贱兮兮的神态直戳观众笑点。白玉堂也有棋逢对手的时候,他与“展夫人”丁月华之间的数次冤家斗嘴,都以投降告终,一副无处诉苦的受气包模样更是萌网友一脸,大家纷纷表示:“wuli堂堂就是傲娇小公举”“逗比白小鼠完全有实力靠表情包晋升新一代网红”“明明可以靠脸吃饭,为什么偏偏去抢相声演员的饭碗”。

  五鼠组“陷空岛相声队” 斗嘴卖萌欢乐多

  对于不熟悉《三侠五义》故事的年轻观众来说, “江南五鼠”中除去白玉堂外的其他四鼠都很陌生。而随着《五鼠》剧情的发展深入,几位鼠侠凭借鲜明的个性与花式斗嘴本领,瞬间打开网络知名度,并顺势扛起全剧“搞笑担当”的大旗。

  五鼠之中,“钻天鼠”卢方虽贵为大哥,却因为性格温和总被四个淘气弟弟气得跳脚,口头禅“你们眼里还有没有我这个大哥”还被网友做成表情包争相转发。老二“彻地鼠”韩彰天生结巴却又性格耿直,说话时温吞吞的样子甚是呆萌可爱。他与五鼠中的“智力担当”老四“翻江鼠”蒋平经常拿憨傻的胖老三“穿山鼠”徐庆开涮,再加上三嫂沙秋葵在旁帮忙,惹得“妻管严”徐庆只能上蹿下跳自认倒霉,斗嘴场面相当欢乐。许多网友表示,看腻了玛丽苏苦情戏,对于五鼠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搞笑方式倍感亲切。他们还主动发声表明力挺态度:“德云社咋不收了你们”“我宣布陷空岛相声队今天成立”“这逆天一般的搞笑功力,我给满分”。

  陈晓版的白玉堂又会做出哪些惊人举动?“五鼠相声队”还会贡献出什么样的逗趣段子?更多《五鼠》精彩内容,尽在每晚7:30安徽卫视上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4/n438332730.shtml report 1833 五鼠齐聚搜狐娱乐讯由浙江华谊兄弟影业投资有限公司、黑龙江龙视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师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柒壹乐娱影视文化产业基金、北京天星亿源影视文化传播有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