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朱圣祎倾情加盟奇幻巨制 主演阵容大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朱圣祎倾情加盟奇幻巨制 主演阵容大曝光
《九州•天空城》海报
《九州•天空城》海报

朱圣祎海报
朱圣祎海报


  搜狐娱乐讯 《九州•天空城》作为上影寰亚首部自主研发的东方奇幻影视大IP,自筹备伊始就引发各方关注。除了导演杨磊、视觉导演陆贝珂、编剧张炭之外,此次更是邀请到知名作家唐缺一手打造全新故事。从故事构建到人物设定,均为全新创造。它以瑰丽玄幻的色彩,讲述人族与羽族的爱恨情仇,现场一公布就引起了极大反响。

  此次《九州•天空城》目前许多细节尚处于保密之中,除了日前公布的张若昀、关晓彤、鞠婧祎、刘畅等主要人物外,近日又曝光了剧中另一重要人物“彼岸花”的饰演者朱圣祎的海报。而朱圣祎此次饰演的人族王子的爱慕者“彼岸花”与鞠婧祎饰演的羽族的太子妃“雪飞霜”又将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彼岸花到底有着怎样的身世之谜?她最后到底是人族王子的妃子还是羽族的落魄儿?这些都是网友深切关注的极具神奇色彩的悬念问题,也是整部剧中最精彩的看点之一。网友在曝光朱圣祎海报的同时对她的演绎充满期待。据悉,该剧将于今年暑期档在腾讯视频、江苏卫视播出。

  朱圣祎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开学伊始就凭借一张素颜自拍照红遍各大网络媒体。凭借其精致的面孔已经在院线悬疑电影《古曼怨灵》湖南电视台热播电视剧《金牌红娘》《爱的妇产科》等多部优秀作品中有出色演绎,成为2015年度媒体最热新晋女艺人之一。其中朱圣祎在由张江南执导,韩雪主演的《古曼怨灵》中饰演女二号白灵,据悉该片也将于暑假档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8/n437755897.shtml report 1577 《九州•天空城》海报朱圣祎海报搜狐娱乐讯《九州•天空城》作为上影寰亚首部自主研发的东方奇幻影视大IP,自筹备伊始就引发各方关注。除了导演杨磊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