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门神》创新中国式魔幻 预告曝光最大BOSS

来源:搜狐娱乐
《小门神》年兽海报
《小门神》年兽海报


  搜狐娱乐讯 2016开年合家欢3D动画电影《小门神》,备受影迷期待,并将于1月1日上映。今日,片方终于公布了一则年兽版预告片,两位门神此番在人间的真正任务首次曝光,奇幻冒险风格更加突出。同时,片方还发布了一款年兽版海报,中西合璧的风格再次革新了“中国式魔幻”的概念。

  在这款年兽版预告片中,刚刚失业下岗的土地公公向两位“神界底层小神”——门神“郁垒”和“神荼”,揭开了一个来自远古的秘密。《小门神》的最大BOSS年兽,因此闪耀登场。值得一提的是,预告片中并未出现年兽真身。这个在影片中搅乱天庭祸害人间的怪物化为红黑色幻影,随着土地公公的“讲古”上天入地,随意变化身形。而太上老君镇压年兽的封印则化为金色幻影,两条幻影经过盘古大战最终邪不胜正。然而,这只是历史,预告片中“郁垒”关于“三位道封印在哪儿”的一声询问,预示着封印终将被揭开,年兽之乱又将重回神界和人间。

  在预告片中未亮真身的年兽,最终在片方今日同时发布的年兽版海报中现出原形。跟预告片里土地公公的回忆相符,年兽真身乃是巨型怪物,黑色的身体中似蕴藏着熊熊燃烧的熔岩,一双红色巨眼正冷酷望向两位严阵以待的小门神。有意思的是,整张海报均以中国祥云的传统图案为背景,而年兽的形象却颇有好莱坞魔幻片中怪物的风采。再加上预告片中融合了中国道家哲学的八卦元素。

  据了解,《小门神》讲述的是现代背景下人界与神界的故事:门神两兄弟神荼和郁垒面对天界下岗危机,毅然到人间找出路,结果掀起轩然大波。影片筹备制作近3年,剧本修改多达30个版本,160名动画师打造了共1940个镜头,最终版的总渲染核小时数达到8000万小时,不少技术指数甚至超越了好莱坞动画大片标准,因此被业内公认为2016年贺岁档最受期待动画作品。影片将于2016年1月1日以3D格式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6/n431507160.shtml report 2498 《小门神》年兽海报搜狐娱乐讯2016开年合家欢3D动画电影《小门神》,备受影迷期待,并将于1月1日上映。今日,片方终于公布了一则年兽版预告片,两位门神此番在人间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