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玄幻剧《麻衣神相》启动 好莱坞特效班底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玄幻剧《麻衣神相》启动

《麻衣神相》的总制片人曹强
《麻衣神相》的总制片人曹强

现场合影
现场合影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图文)日前,杭州千岛湖召开了2016《中国•千岛湖---中食味道项目发布会》。当天的发布会吸引到了众多的媒体和业内人士的关注,除了有著名歌手雷龙到场献唱成名歌曲,现场大型玄幻剧《麻衣神相》更是进行了举行了盛大的启动仪式。

  由中和星空影业,北京鑫富鼎基金,中食味道企业出品的大型玄幻剧《麻衣神相》是根据御风楼主人(本名陈广旭)的小说《麻衣世家》改编而成。近年,由网络小说改编而成的IP大剧正是大势,而《麻衣世家》的故事不仅集玄幻、悬疑、冒险等多种元素于一身,还拥有超级豪华的制作班底,投巨资1.5个亿,请来好莱坞制作团队,力求360度无死角还原原著中的精彩场景,如此良心之作还未播出,就已经让等待了多年的书迷“麻衣粉”热血沸腾。

  现场,《麻衣神相》的总制片人曹强介绍,该剧本着传播中国传统文化的理念,树立起玄幻剧的大旗,从男主角陈元方初入江湖,到爱恨纠缠,再到扬名国外,揭开了麻衣家族的千年秘密,情节跌宕起伏、道家玄幻惊心动魄,故事情节与中食味道的品牌传达的理念有着契合的一面,该剧采用时下最先进的“VR技术”更是让现场所有人震撼,全新的视觉体验,逼真的视觉效果让所有人期待这个项目接下来的发展,也对这几个项目更加有了信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5/n434587246.shtml report 1824 玄幻剧《麻衣神相》启动《麻衣神相》的总制片人曹强现场合影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图文)日前,杭州千岛湖召开了2016《中国•千岛湖---中食味道项目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