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台湾高雄发生6.7级地震 吉克隽逸称第三次经历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台湾高雄发生6.7级地震 吉克隽逸称第三次经历
吉克隽逸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2月6日凌晨3时57分,台湾高雄市发生6.7级地震,震源深度15千米。据台湾媒体最新报道,台南新化京城银行大楼、台南永大路二段2栋建筑物倒塌。

  随后,吉克隽逸发文称“所以,我刚才是经历了人生第三次地震?”并配了一个囧的表情。

  此次台湾高雄地震释放能量相当于两颗原子弹,发生多次余震。众星祈福,祈求平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6/n437024751.shtml report 770 吉克隽逸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2月6日凌晨3时57分,台湾高雄市发生6.7级地震,震源深度15千米。据台湾媒体最新报道,台南新化京城银行大楼、台南永大路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