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霹雳火》重现地震灾情 程愫热泪动容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霹雳火》重现地震灾情 程愫热泪动容
程愫《霹雳火》剧照
程愫《霹雳火》剧照

程愫《霹雳火》剧照
程愫《霹雳火》剧照

  搜狐娱乐讯 正能量青春军旅大剧《特种兵之霹雳火》正在江苏卫视晚间黄金档剧场播出,该剧收视一路高走,近日更在电视剧网络播放量排行榜登顶,气势如虹。

  已经播出过半的《霹雳火》,终于成功组建了尖刀队伍“霹雳火”,并首次接到救援任务。第一次的正式任务,他们要面对的,是被淹没的村庄,河流被巨石阻断,山体崩坏堵塞主要通道,伤亡人数未知,一个个摆在他们面前的难关,都加大了救援的力度。程愫饰演的女一号“曾紫陌”,也随着救援队进入到灾区现场。

  当她看到满目苍夷的废墟时,被这场景震住了。在接受采访时,程愫回忆起当时拍摄的场景时,情绪依然有点动容地表示,虽然自己不是去到真正的灾区现场,可是看到搭建的场景重现在眼前,依然令她十分难过。有句台词她记得十分深刻,是任务出发前大队长说的话:“灾情就是军情,人民需要就是命令。”程愫表示,当时听到这句话,仿佛心中的爱国之情燃烧了起来,军人的情怀突然迸发,令她特别入戏。

  《霹雳火》一直力求能将军人最真实的一面展现给全国观众,希望全体主创的用心演绎,能让观众在开年之初感受到浓浓的正能量。请继续关注江苏卫视正在热播的《特种兵之霹雳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9/n436296215.shtml report 1392 程愫《霹雳火》剧照程愫《霹雳火》剧照搜狐娱乐讯正能量青春军旅大剧《特种兵之霹雳火》正在江苏卫视晚间黄金档剧场播出,该剧收视一路高走,近日更在电视剧网络播放量排行
(责任编辑:王晓东 UK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