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地震劫后余生 徒步达人登《最爱是中华》

来源:搜狐娱乐
徒步达人李天强 

  搜狐娱乐讯 《最爱是中华》第三季连续播出两期后,“战况”愈演愈烈。本周我们将迎来一批新的挑战者,有不服输、欲在人文学识上试比“大叔”的“大叔控”美女丁如依,有再度归来、扬言“复仇”的选手杨峰......各路国学高手同聚舞台,剑拔弩张的挑战会有怎样的结果?谁将会成为本周挑战最强者?锁定本周五晚21:20分贵州卫视《最爱是中华3》。

  美女选手赠衣纪连海 现场“贿赂”献殷勤

  本期挑战我们将迎来一位有着大叔控情结的美女丁如依,她说她来到这个舞台是因为“小妮子也可以拥有和大叔一样的人文内涵和思想造诣”。

  一上台,丁如依和她手中的衣服引起众人的注意,当衣服慢慢地展开,她为导师纪连海亲手定制的卡通头像图印入众人眼帘,纪连海见后情不自禁喜笑颜开,调侃(衣服头像)“反正不像郦老师”、“你别以为戴眼镜的都叫林海”……主持人林海当场心生妒忌,怪叫声迭起。

  手捧新衣送达纪连海手中,丁如依露出小粉丝的笑容,称曾看过很多他往期的节目,而且“觉得纪老师您笑起来那个小兔牙特别可爱”,对于女粉丝对自己这样的形容和印象,纪连海只能偏头报以“羞涩”的笑声。

  一番“贿赂”来去,纪连海在第一轮挑战中会否倾力相助?“大叔控”美女接下来的表现更加令人期待。

  跳楼逃生开启暴走模式 登台展示全新人生

  提着3个与自己不是很“般配”的小纸袋子,四川小伙儿李天强上台了。袋子里装着“贿赂”导师的明信片,这是他在徒步走完1900多公里的318国道的过程中拍摄的照片。

  被问及孤身徒步穿越318国道的原因,李天强回忆并分享了他在汶川地震中经历过的生死一线,作为当年学校唯一是跳楼逃生的他,历经浩劫,才突然顿悟,希望“在20岁出头的年龄去做一件我80岁想起来特别骄傲和美好的事情。”做了这样的决定,于是他选择行走在318国道上、穿行在神农架无人区……过一个不一样的人生。登上《最爱是中华》的舞台,李天强在分享自己全新人生之余,更希望以另一种方式再次证明自己。

  无论是劫后余生开始关注自身,还是为证明自己不输于人,来自各地的选手们都带着对中华文化的极大热忱登上舞台,而在激烈过招之后,谁能问鼎本周桂冠?关注本周五晚21:20播出的贵州卫视《最爱是中华》第三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4/n434528633.shtml report 1552 徒步达人李天强搜狐娱乐讯《最爱是中华》第三季连续播出两期后,“战况”愈演愈烈。本周我们将迎来一批新的挑战者,有不服输、欲在人文学识上试比“大叔”的“大叔控”美女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