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话题剧《小情人》杀青 胡军携金晨爆笑上档2016

来源:搜狐娱乐
胡军金晨父女间火花四溅看点足
胡军金晨父女间火花四溅看点足


  搜狐娱乐讯 2月4日,由李旸出品,刘新导演,王伊编剧,胡军、金晨、宋轶、胡静等主演的偶像都市情感剧《小情人》在东莞正式杀青,姐妹花金晨宋轶坚守在拍摄的最后一岗上,坚持拍完最后的画面,也是一个大写的敬业。从12月份全员进组,一直到大年夜前,为期三个多月的拍摄工作终于在全组人员努力下完美收官。拍摄期间《小情人》剧组还碰上了50年难得一遇的大雪,主演们纷纷表示“经历太难得了”,据悉《小情人》将于2016年上档播出。

  大小情人组团结婚三喜临门 最终话欢喜收尾

  《小情人》里,胡军饰演的单亲爸爸单子飞多金独裁,金晨饰演的青春期女儿叛逆爱玩,这对代际矛盾迭出的父女一见面就彼此斗智斗勇、坑蒙拐骗,上演着令人嘀笑皆非的温情故事。单子飞严格设定“22条家规”、设门禁、查手机…无所不用其极,现实中的“女儿控”胡军都表示,要是生活中这么做,自己铁定受不了。

  虽然过程是鸡飞狗跳,《小情人》最终的拍摄在一片祥和里收尾。甚少接拍演现代家庭剧,金晨本来还是心有担忧,但是这段故事里的亲情让她倍感温暖:“胡军老师真的会给你很温暖的感觉,全剧组每天的状态如一个大家庭,很温暖”。

  郑佩佩饰演的单奶奶是个很潮的老小孩,心态年轻的佩佩姐在片场也和年轻演员们打成一片,还po出萌萌哒合影,提起自己在剧中的夕阳恋,郑佩佩表示很意外。

  同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这次胡军和胡静在《小情人》里组成了二胡CP,剧中两人其实早已日久生情,囿于世俗伦理道德,互称小姨子和姐夫的两人都开不了口,再加上洪剑涛饰演的情敌祖南头猛追胡静,胡军的结婚对象是不是胡静,也成了全剧的悬念之一。

  拍摄历时三个月 《小情人》碰上五十年一遇大雪

  历时三个月、第四季度开拍,《小情人》的拍摄条件异常艰苦,常遇到“冬拍夏”的情况,经常是室温十度以下,演员们却齐刷刷地清凉上阵,金晨在《小情人》中,就经常是光腿、短裙和短袖造型。开拍期间正好遇上五十年一遇的大雪降临广东,《小情人》剧组敬业地不停拍,身裹军大衣的胡军和宋轶还发微博调侃,演员们也纷纷感慨“太难得了”。

  虽然气温不高,现场拍摄时演员还是热情一片,高冷的霸道总裁康康的温情探班甚至掀起了全组的追捧。舞蹈专业科班出身的金晨爱跳舞,时不时在片场跳上一曲,也经常被起哄“跳一个”。

  自称“胡大爷”的胡军在现场是专注演戏的老干部,除了上戏之外,其他时间基本都用来和其他人对戏、讲戏,无论是拳击戏还是感情戏,基本上是一条过。身为剧中女儿的金晨就对胡军的敬业深有体会,金晨透露胡军老师非常照顾她,剧中有一些搞笑的点是胡军想出来的,胡军也会把现实生活中与女儿的切身经历搬到戏里面。提前杀青的胡军也在微博上爆料,因为对剧里的小情人金晨偏爱太多,康康和九儿都开始嫉妒金晨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5/n436949424.shtml report 1767 胡军金晨父女间火花四溅看点足搜狐娱乐讯2月4日,由李旸出品,刘新导演,王伊编剧,胡军、金晨、宋轶、胡静等主演的偶像都市情感剧《小情人》在东莞正式杀青,姐妹花金晨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