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情人》金晨“手撕”胡军 “父女档”很有爱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小情人》金晨“手撕”胡军 “父女档”很有爱
金晨与胡军
金晨与胡军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荷尔蒙爆棚的胡军、演技派小花旦金晨、老戏骨郑佩佩、泰国混血鲜肉Mike D. Angelo等联合主演的的国内首部偶像都市话题电视剧《小情人》剧组在深圳举行了媒体探班活动。在剧中金晨饰演“叛逆女儿”单单单,并联合“时尚奶奶“郑佩佩,“呆萌小姨”胡静与胡军饰演的“霸道萌爸”上演一场爆笑刺激、斗智斗勇的“谍战”剧。她在采访中表示,“手撕”胡爸爸很过瘾,这个“家”很有爱。

  金晨“手撕”胡军很过瘾,胡爸卖萌有一套

  在电视剧《小情人》中,金晨饰演正值青春期的叛逆女孩单单单,更与饰演其父的胡军上演笑料百出的小冲突。对于首次出演都市轻喜剧的金晨笑言,这个角色跟她还是有一些像的,因为都有一点逗比和无厘头的元素在里面。在与“严父”胡军的对手戏中,为了“捍卫”自己的权利,金晨更“手撕”胡爸爸,上演又好笑又发人深省的一个个小故事,在采访中金晨表示“虽说在戏里我经常'手撕'我爸看似过瘾,其实每次都被他'反撕'得很彻底!只是我屡败屡战,我爸也只能魔高一丈来对付我。”在这段看似不可调和的父女关系里,摩擦伴随着爱,在每一次爆笑中,却折射出血浓于水的催泪亲情。

  对于“老爸”胡军,金晨的评价则是“萌萌哒”。有着“行走在人间的荷尔蒙”之称的胡军在戏里虽然对金晨极为严格甚至苛刻,但却也是不折不扣的“萌爸”一枚。金晨表示“胡军私下就是一个大写的‘萌’,搞笑、逗比信手捏来,在这部戏里胡爸爸更是发挥了其段子手的能力,将霸道萌爸进行到底!”同时,通过这部戏,金晨更是感受到胡军浓浓的父爱,“现在我真的觉得他就是我爸!”金晨肯定的说。

  金晨受到胡军照顾,脑洞大开想段子

  首次挑战现代戏,金晨坦言压力很大,因为古装戏的走位和台词会更加重要一些,将人物关系和状态表现出来就会好一些。但是现代戏的难度则是不一样的,需要非常生活化而且要融洽,这是需要一种默契的。所以,一开始在开拍的时候,金晨还是非常紧张的,为此她也下了不少功夫。她选择通过与前辈演员聊天来拉近彼此感情的。金晨说:“我与‘小姨’、‘奶奶’、‘爸爸’在聊天过程中有了一拍即合的感觉,我觉得这非常难得,也让我在演戏的时候减少了很多压力。而且,有时候剧中的亮点与创意也会从平时私下聊天中发散出来。”

  金晨说,在拍摄现场,胡军老师非常照顾她,剧中有一些搞笑的点是胡军想出来的。因为他把现实生活中与女儿的切身经历搬到里戏里面,而金晨也会把自己私下与父亲相处的感受带入到剧中,比如撒娇这项技能。“私下他经常像和女儿聊天一样和我沟通,很耐心的教我很多东西。也会分享他和女儿我的故事,听我聊我和我爸的事情,然后我们一起把这些融入到剧情里、共同呈现这个作品给大家,这部戏里很多桥段都是取材于我们生活中的一些故事,非常真实!就好像平时什么样子,在剧中就是什么样子。”金晨如是说。在片场中,金晨和“胡爸爸”都会让脑洞大开,将生活中有趣的故事和段子放在剧中,并将其放大,让剧情变得更加精彩。在与前辈、老师的工作和相处中,大家对金晨照顾有加,这让她的信心越来越强了,更期待这部饱含心血的作品能早日与大家见面,希望得到观众的支持与喜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4/n431192031.shtml report 1794 金晨与胡军搜狐娱乐讯近日,由荷尔蒙爆棚的胡军、演技派小花旦金晨、老戏骨郑佩佩、泰国混血鲜肉MikeD.Angelo等联合主演的的国内首部偶像都市话题电视剧《小情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