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胡军提前教康康谈恋爱:别在一棵树上吊死

来源:深圳晚报
胡军与儿子康康
胡军与儿子康康

  深圳晚报12月14日报道 都市话题剧《小情人》正在东莞热拍中,上周六,剧组首次开放媒体探班,主演胡军、金晨、宋轶、胡静、郑佩佩、洪剑涛、Mike集体亮相接受媒体探班采访。首次出演都市情感剧,胡军因为刚拍完《爸爸3》带完儿子想过一把带女儿的瘾。与金晨搭档父女,父爱爆棚的他让金晨忍不住叫他“胡爸爸”。不过生活中哪怕是“爱女狂魔”,胡军也不太能接受剧中角色一开始对女儿那种充满占有欲的“爱”。

  以后恐不再参加真人秀

  深晚:在《小情人》中,你对剧中女儿金晨简直像特务一样,那如果你女儿九儿真的谈恋爱的话,你会怎样?

  胡军:她现在还小,到了再说。不过我从来不会给女儿设置过多的限制,但如果听说女儿认识新朋友了,有时候也会要好奇地问一问,是男的还是女的呀?

  深晚:那康康谈恋爱会担心吗?

  胡军:不担心。

  深晚:你会怎样教他谈恋爱?

  胡军:不要在一棵树上吊死,要有一颗Open的心。

  深晚:感觉你实在太幸福了,儿女双全,各种生活体验都有了。

  胡军:那时九儿还没出生,我还不知道是男是女时,我跟卢芳(胡军妻子)就已经畅想,如果是儿子,一到喝酒的年龄,第一个带他去玩,我特别喜欢男孩子第一次尝试什么的时候带着他,不一定在身边,但可以去引领他,告诉他方向。女儿也一样,生了女儿以后我让她知道什么叫好的,什么叫不好的。所有东西都让她体验一遍以后,就不会受诱惑了。

  深晚:那如果九儿想演戏你会反对吗?

  胡军:九儿现在对戏剧很感兴趣,可能因为从小我和她妈妈就带着她看遍国内的好戏,所以她对戏剧的审美非常独到。连林兆华大导演都对九儿评价很高。在九儿身上,对音乐的敏感度,对旋律的敏感度,对美学的独到见解,其实都很有天分,但我不鼓励她去干什么,还是得让她自己选择,因为人是分阶段性的,上完大学,她会对什么感兴趣,都让她去接触。等都接触完了以后还是喜欢戏剧,那你再回来,当爹妈的该出手就出手,可以推她一把,现在没必要。你说呢?

  深晚:那像真人秀你还会再参加吗?

  胡军:我好像没多大机会再参加了。

  深晚:这么说《爸爸去哪儿》是唯一一部了?

  胡军:我觉得应该是,太折腾人了,真的太折腾人了。要不是因为康儿、九儿,我不会参加这个。

  和林青霞相识很多年

  深晚:感觉你是特别耿直的人,面对外面那些绯闻,比如说和刘嘉玲的那些,会不会觉得特别气愤?

  胡军:如果别人不给你制造绯闻的话,就说明什么。

  深晚:自己不红了。

  胡军:不受关注了,干这个行当不就是名利场的事儿?你得看清楚这个事儿,所以说这才真正叫好的心态,当一些所谓灾难出现的时候,你看到所有的困难,都会非常心安理得地一笑而过。在某种程度上讲,这方面我做得还行。

  深晚:其实当时看到康康认刘嘉玲为干妈时,感觉你朋友圈特神奇,林青霞、刘嘉玲、张叔平[微博]……居然都很熟,很好奇你和青霞姐的交情什么时候开始的?

  胡军:很多年前了。

  深晚:是因为什么事儿?

  胡军:就是一次朋友聚会,然后叔平当时跟青霞姐认识,我说老张把青霞姐叫来,结果他说青霞足不出户写书呢,我给你打个电话试试。打了电话,青霞姐一问都谁啊,一听是胡军,就过来了。我记得还是在一个日本料理的地方,聊得特别开心。

  深晚:你们聊什么?

  胡军:聊电影,聊她的经历,我当时还聊了为什么她在这么好的时候息影,全都聊了。从她身上我突然发现女人到了一定岁数或者怎么样,也一样美丽,而且是不一样的美丽,可能“丽”不再了,但那是真正“美”的展现。她是一个整体,而不只是一张脸,我觉得太棒了。所以那么多年,我一直骄傲,只要有机会,几个人都会在一起聚会。

  深晚:能够和青霞姐维持这么长时间的情谊,你觉得是自己身上哪些特质在起着作用?

  胡军:一会打个电话骚扰一下,咱不干这事儿。谈得来,聊得开,我觉得这种东西(讲缘分),而且能谈到一起去,有点意思。反正怎么说,我也说不好。

yule.sohu.com true 深圳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51214/n431191894.shtml report 2877 胡军与儿子康康深圳晚报12月14日报道都市话题剧《小情人》正在东莞热拍中,上周六,剧组首次开放媒体探班,主演胡军、金晨、宋轶、胡静、郑佩佩、洪剑涛、Mike集体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