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保卫战》吃货女友引热议 奇葩经历遭吐槽

来源:搜狐娱乐
 情感顾问

  搜狐娱乐讯 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本周二、周三、周四晚22点播出。在本周的节目中, “上门女婿”的情感困惑引热议,极品“粘人女友”以及“吃货女友”连环奇葩招数让男友无力招架,爱情顾问支招奇葩爱情。

  “上门女婿”的情感困惑 嘉宾支招:不要拿不平等当借口

  24岁的男嘉宾小刘与25岁的小罗认识八个月便闪婚生下孩子。因为家境原因,小刘作为“上门女婿”与小罗家人生活在一起,在生活中小刘认为小罗家人处处为难他,让他自尊心受到伤害。而小罗则表示小刘在家中游手好闲,不懂得照顾家庭,还以家庭不和为理由与陌生女人暧昧。

  面对这样的爱情局面,嘉宾表示:“上门女婿并不丢人,也不能成为你不安分的借口,婚姻需要责任,要相互理解,要想办法努力证明自己,赢得对方的尊重。”

  “粘人女友”的奇葩爱情招数

  23岁的男嘉宾小陈与23岁的小辛相恋,本应是甜蜜幸福的校园恋情却让男友异常煎熬。女友会在早晨六点左右发送近30条微信“问候”,会在不定期电话搜索男友行踪,并需要男友每天有固定时间与自己待在一起。女友还会提前筹备好几个月之内的“约会计划”,如此粘人攻势让男友直呼吃不消。

  面对这样的“粘人”女友,涂磊表示:“原来我老婆也特别粘我,我很难理解,但有一次在我提前结束工作回家时,她流泪抱着我的时候,我理解了那种依赖,但有时这种‘粘人’也是要有限度的,千万别过头。”

  “吃货女友”的“怪味”美食爱情

  24岁的男嘉宾小杉与24岁的女友小宋相恋。热衷于美食的女友,经常带着男友品尝一些奇特的美食,比如:散发着草席味道的饮料以及氨水味道的罐头鱼等,这些美食让男友望而却步。为了配合女友的独特饮食口味肠胃不好的男友曾经吃到胃痉挛。而女友则认为男友太过于矫情,不懂得浪漫不理解自己的一片苦心。

  面对这种奇特的恋爱经历,嘉宾表示;“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你认为好的东子不一定别人就都会接受,恋人之间也要尊重彼此的需要,你们是恋爱不是电视节目里的挑战不可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3/n436747677.shtml report 1449 情感顾问搜狐娱乐讯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本周二、周三、周四晚22点播出。在本周的节目中,“上门女婿”的情感困惑引热议,极品“粘人女友”以及“吃货女友”连环奇葩招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