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搭错车》收官 李晓红演绎“完美”田嫂

来源:搜狐娱乐
李晓红
李晓红

  搜狐娱乐讯 近日,位于全国收视排行榜首位的《搭错车》收官,在观众眼中,这部动情大戏让他们回味了浓情的温情故事,也进一步的揭示了人间真爱的道理。在《搭错车》的剧情中,粉丝们对李晓红扮演的田嫂赞誉有加,都被她的出色表演和动人的角色故事所吸引,甚至很多粉丝都对她演绎的田嫂形象给出了“完美”的标签。

  据悉,《搭错车》这部电视作品在上映后就收到了很好的效果,无论是收视率还是观众的评价。这样出彩的影视作品不仅是故事编排的功劳,更是作品中演员以动情的表演和专注的演技体现出来的。李晓红在《搭错车》这部作品中以其独特的演艺风格把田嫂形象生动而透彻的展现在观众面前,没有丝毫做作的成份,尤其是田嫂形象由好转疯再转好的曲折剧情,李晓红用她多年的专业演戏经验把这一重要的戏份凸显的格外到位。

  在《搭错车》剧中有这样一个细节,记者在采访李晓红的时候也曾问到过。就是在演田嫂疯了的时候,那些走路用小步的动作,当田嫂转好的时候,也还是同样的小碎步,证明留下了后遗症。这些都是导演精心设计的细节镜头,李晓红也为了这样的动作历练了很久,因为这样的细节很难把握,所以在演戏前必须多练习,近乎把自己当成疯子一样去研究这个角色。李晓红在谈到这部戏的时候,认为虽然《搭错车》已经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但是自己对自己的表演还有很多不满足的地方。她会在以后的演戏生涯中多揣摩角色,争取更好的效果,让观众满意。

  对于李晓红的粉丝来说,这部《搭错车》再次证明了她卓越的演技,也让粉丝重新认识了这位靓丽的艺人;对于《搭错车》整部电视作品而言,正是因为有了李晓红这样的专业演员的倾情演绎才让收视率走上了巅峰,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影视作品。李晓红扮演的田嫂形象能够让更多的观众记住,让更多的粉丝去见证她的“完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1/n436540058.shtml report 1245 李晓红搜狐娱乐讯近日,位于全国收视排行榜首位的《搭错车》收官,在观众眼中,这部动情大戏让他们回味了浓情的温情故事,也进一步的揭示了人间真爱的道理。在《搭错车》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