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维助阵《好歌曲》点映 否认是范晓萱脑残粉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刘维助阵《好歌曲》点映 否认是范晓萱脑残粉
刘维、范晓萱
学员刘维将一曲《因为你是范晓萱》唱到崩溃大哭,导师范晓萱也是飙泪不止。

刘维、罗艺恒、AR
刘维、罗艺恒、AR

刘维现身《好歌曲》点映会
刘维现身《好歌曲》点映会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日前,第三季《中国好歌曲》首播,六首原创歌曲让人耳目一新,学员刘维将一曲《因为你是范晓萱》唱到崩溃大哭,导师范晓萱也是飙泪不止。当晚,节目组在上海同时举行媒体点映会,三位学员刘维、罗艺恒、AR现身。采访中,对于在舞台上情难自控,刘维直呼很怕自己哭太惨吓坏范晓萱,但他强调:“我不是脑残粉,我是音乐人!”

  在首期节目中,新导师陶喆、范晓萱一秒“入戏”,开启“双直通厮杀”,抢学员毫不手软。六位学员的表现亦可圈可点,苹果园组合《好声音》转战《好歌曲》,尽显创作才能;来自新西兰的罗艺恒逆天颜值惊艳全场;大凉山汉子贾巴阿叁淳朴的嗓音动人心弦……经过导师首轮“厮杀大战”,刘欢、范晓萱、陶喆三位导师均收获了心中的优秀唱作人,胡海泉势单力薄,抢人惨败。

  而给人印象最深刻的学员就是刘维,这位来自辽宁鞍山的大男孩深情演唱了原创歌曲《因为你是范晓萱》,向偶像致敬,每句歌词都很用心地以范晓萱的歌名结尾。这让歌曲的主角范晓萱潸然泪下,感动得像个孩子。唱到最后,刘维也情绪失控、泣不成声,范晓萱立刻冲上舞台送去拥抱。

  当天的点映会现场,当刘维看到首播中自己的表现时,再度激动落泪,大呼:“哭得我睫毛膏都掉了,明明很防水!”采访中,他大方分享创《因为你是范晓萱》的创作背景,“从98年一直喜欢范晓萱到现在,买的人生第一张专辑也是范晓萱的碟,范晓萱就像一个精神领袖一样拽着我给予我力量,希望把这首歌当成一个礼物唱给她听”。对于又一次变成泪人,刘维有些不好意思,“我现在每次见到晓萱姐都会说对不起,因为哭的太惨我怕把她吓到了”,但每次见到范晓萱也都会强调一遍:“我不是脑残粉,我是音乐人!”

  作为一个已经出道的音乐人,他表示从未想通过参加比赛类节目 “炒回锅肉”,但想要见偶像一面的迫切心情,以及当他想到范晓萱首次当导师会紧张的时候,就坚定了来《好歌曲》的决心:“我想登上这个舞台给她唱这首歌,表达我对她的喜欢来鼓励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1/n436492692.shtml report 2172 学员刘维将一曲《因为你是范晓萱》唱到崩溃大哭,导师范晓萱也是飙泪不止。刘维、罗艺恒、AR刘维现身《好歌曲》点映会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日前,第三季《中国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