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好歌曲》今晚开播 范晓萱首当导师抢眼

来源:搜狐娱乐
 导师集体照

  搜狐娱乐讯 本周五晚(1月29日)19:30,第三季《中国好歌曲》强势登陆CCTV3。由刘欢、羽泉、范晓萱、陶喆组成的全新导师阵容将开启新的音乐之旅。一直备受期待的导师开场秀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四位导师首度互唱对方的经典歌曲,《奔跑》、《夜》、《今天你要嫁给我》、《我要去哪里》四首好歌一一呈现,为《好歌曲》华丽开场。

  《好歌曲》开场导师互唱金曲 范晓萱极致挑战刘欢《夜》

  开场秀中,陶喆一袭皮衣帅气亮相,作为首位登场的导师,毫无压力,魔性的嗓音,独特的唱腔,一股浓重的R&B风把羽泉的《奔跑》唱的别有一番风味,任何歌曲经过他的神演绎都会变成自己的曲风,真是当之无愧的“R&B教父”。 “冻龄萌神”范晓萱则选择了刘欢在第一季《中国好歌曲》总决赛唱过的《夜》。作为导师首秀,范晓萱对此格外用心,不仅在酒店闭关练习,整个彩排的过程中也对歌曲的呈现要求严格,每一字,每一段节奏都与乐队反复推敲,“老师,这样可以吗”,“老师,这样会更好吗”。现场,她开口的第一个“夜”字就惊艳四座,她的低音温婉,高音酣畅,小身体爆发出大能量,刘欢的《夜》经过她的演绎多了一份女性的柔美和魅惑,将听众带入一个神秘的情境,让人心醉。海泉彩排间隙,范晓萱还跑到观众席仔细摩,化身小粉丝挥舞双手与海泉一起合唱,之后又干脆跑上台为各个导师伴起舞来,时而搞笑耍宝,时而嘟嘴卖萌,俨然一个活力宝宝。

  由于羽凡的缺席,落单的海泉只能拿着羽凡的人形立牌开唱,他在观众的簇拥下走下观众席,但是一开口,《今天你要嫁给我》的欢乐曲调就立刻感染了大家,仿佛羽凡也会突然从病床上跳起来,幸福地大喊:“Yes,I Do”。最后压轴登场的刘欢老师火力全开,《我要去哪里》融入的新歌词“我要去范晓萱的家里”,不仅听呆了导师们,更是听嗨了全场的观众,老将出马,果然非同凡响。最后,四位导师合唱节目主题曲《sing my song》,相比去年的版本有了更新颖的改编,四位导师相互磨合,配合度默契十足,将现场气氛推到最高潮。

  二十年偶像一朝得见 男学员一曲唱哭范晓萱

  “因为你是范晓萱,所以我要成为pop star”,学员刘维深情演唱着原创歌曲《因为你是范晓萱》,向偶像范晓萱勇敢表白。《因为你是范晓萱》这首歌每句歌词都很用心地以范晓萱的歌名结尾。一听到这句歌词,范晓萱的眼泪就止不住地流,其他导师纷纷向她投向关切又了然的目光。唱到最后,刘维早已情绪失控,泣不成声,范晓萱立刻冲上舞台送去拥抱,柔声安慰:“谢谢你,你好棒,你好大胆,你好勇敢”看到这一幕,刘欢老师和海泉都啧啧称奇,“我们真的在这个舞台没有见到过,为了自己心里最喜爱的,可以如此痴迷,如此痴情。”

  学员刘维透露,这首《因为你是范晓萱》对自己有特殊意义,二十余年来是范晓萱的音乐陪伴他成长,“我在被人欺负的时候,或者我在音乐这条路上受到困难的时候,我总觉得有一个人在拽着我说,你可以继续下去”,“不管有没有老师为我推杆,我只想把这首歌唱给她听。我在舞台上唱的是我的青春,我的回忆。”作为三季元老的导师刘欢坦言,选择这样一首针对性极强的歌曲参加好歌曲的盲选,其实风险很大,“这样会产生一个特别排他的结果。”刘维的这首作品,究竟是否能得到现场导师的首肯,节目播出即见分晓。

  “翻版林书豪”霸气饶舌叫板陶喆 外国帅哥唱中文引惊叹

  来自广州的大三学生AR刘夫洋反戴鸭舌帽,装扮嘻哈范儿十足,一首洗脑神曲《刷刷刷刷》瞬间引爆全场,“刷刷刷刷,我的朋友圈,别把全部时间浪费在那朋友圈……”,他的RAP功力犹如风驰云卷,就连陶喆都被惊得目瞪口呆,“给字幕的老师一定很累。”刘欢逗趣地补刀道:“你的手机快没电了,我看也快没气了。”在如今男女老少都爱狂刷朋友圈的时代,刘夫洋表示自己想用这首歌提醒大家不要忽略了身边可以面对面交谈的朋友。陶喆听后深有感触,大呼:“这歌太好了,我要送给我的老婆,她吃饭的时候老是看手机。”

  此外,本季好歌曲学员中的最帅男神也将闪亮登场。值得一提的是,这位长腿帅哥罗艺恒,来自新西兰,是《中国好歌曲》三季节目以来首位金发碧眼的学员。身高1米94的罗艺恒一出场便引来观众惊呼:“好帅!”屏幕后面的导师们被吊足了胃口。他用流利的中文深情演唱《爱过》。一曲结束,几位导师终于见到学员真面目,刘欢老师抱头不可置信,范晓萱则惊呼:“我没想到你居然是外国人”。其实,罗艺恒早就与好歌曲结下了不解之缘,早在去年他就翻唱了苏运莹的《野子》,并将视频上传网络,引发名副其实的“网红”!这大大鼓舞了他想要成为创作型歌手的信心,罗艺恒这次大胆的尝试能否引来导师的推杆?1月29日晚19:30,敬请期待第三季《中国好歌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9/n436338348.shtml report 2637 导师集体照搜狐娱乐讯本周五晚(1月29日)19:30,第三季《中国好歌曲》强势登陆CCTV3。由刘欢、羽泉、范晓萱、陶喆组成的全新导师阵容将开启新的音乐之旅。一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