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对口型大作战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对口型》韩庚柳岩“明星玩大咖”火力全开

来源:搜狐娱乐
韩庚柳岩乔杉蓄势待发
韩庚柳岩乔杉蓄势待发

韩庚反串女星萌萌哒
韩庚反串女星萌萌哒


  搜狐娱乐讯 由深圳卫视与搜狐视频共同研发制作,倾力打造的2016首档网台联动对口型演绎创新综艺《对口型大作战》,本周五首期节目将迎来韩庚柳岩、乔杉三位明星,三位大咖将要接受三轮车轮战,对神曲、热剧进行“神同步”演绎,口型+演技比拼谁“看起来,很好听 ”,而“演”唱结果直接由现场观众投票决定!冠军还将获得“纯金1:1”打造的金腰带!面对竞争激烈的赛场和诱人的殊荣,三位大咖飙起“秀”唱演技可谓是火力全开!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搜狐视频21:08全网独播《对口型大作战》!

  首轮轻装上阵“对口型”,帅气欧巴韩庚就毫不客气地亮出“绝招”,“演”起女声媚态十足,颠覆自己“man”男形象,引得现场观众尖叫不断,主持人莎莎更是直接表白“黑凤梨”,玩心大开的庚妹妹娇嗔回道:讨厌!笑称自己三十多年终于找到自己,惹得现场爆笑连连!一开场就“功力不凡”的韩庚也让柳岩、乔杉着实感觉“鸭梨山大”!

  而一向以性感形象示人的柳岩在本期节目中玩起了“大反转”,模仿经典电影的“东北糙汉子”收割了现场不少少女心,竟然与美女主持莎莎现场玩起了“亲密接触”!在赛前虽然声称遇到“强劲对手”,不过,柳岩秒变女爷们也是拼了的节奏,连“纯爷们”韩庚、乔杉也被“柳爷”震得惊呼不已!

  三人模仿功力最深厚的乔杉本期节目也“开足火力”,赛前就放言:自己太优秀!扮起深情周华健、霸气娘娘、鲜肉TFboy分分钟转换角色,在“芈月“上身时,一句“义渠君”演得现场观众“十分动容”,在配合韩庚表演“串烧对口型”时,乔杉还用“义渠君”把韩庚“玩”得乐不可支,被“设计”的韩庚竟然还笑言:(对口型时)被人这样玩还真好玩!

  而在最后的压轴大戏,韩庚、柳岩、乔杉将各自使出大招“演”唱一首经典“神曲”……给大伙带来一场“看起来,很好听”的视觉盛宴!究竟首期《对口型大作战》哪位大神将获得“对口型”冠军金腰带? 更多精彩请锁定深圳卫视,1月29日起每周五21:08,等你一起嗨!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搜狐视频21:08全网独播《对口型大作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8/n436185763.shtml report 1942 韩庚柳岩乔杉蓄势待发韩庚反串女星萌萌哒搜狐娱乐讯由深圳卫视与搜狐视频共同研发制作,倾力打造的2016首档网台联动对口型演绎创新综艺《对口型大作战》,本周五首期节
(责任编辑:李绍伟 UK02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