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爆红美综登陆中国 《对口型大作战》演绎反差萌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2016年1月22日 由深圳卫视与搜狐视频联合出品的全新模式节目《对口型大作战》今日正式上线,1月22日播出新春特辑,1月29日起每周五晚21:08在搜狐视频和深圳卫 视同步播出,该节目源自搜狐视频正版引进的全美爆红《Lip Sync Battle》创新综艺真人秀,成为首档网台联合制作的对口型演绎真人秀。

  

  节目开创了全明星阵容极限颠覆表演的新综艺形态,观众将获得惊呆性观看体验,将会引发互联网综艺时代现象级创新潮流。

  新王牌模式爆红综艺

  《对口型大作战》源自美国原创对口型真人秀节目《Lip Sync Battle》,美国版在海外已经引爆流行文化,取得了现象级成功,是2015年全美最受欢迎的真人秀节目之一。

  在美版节目中,明星正面交锋,自选歌曲进行对口型演唱,表演极尽创意和颠覆性,观众纷纷表示无比震惊。第一季参演明星包括汤姆?克鲁斯、巨石强 森、安妮?海瑟薇、贾斯汀?比伯、詹尼佛?洛佩兹、拳王泰森等一线巨星。节目同样也引爆网络,在Facebook及YouTube等平台上有1.77亿播 放量,仅安妮?海瑟薇的“Wrecking Ball”单曲播放量就达到1500万。

  此前已经有很多海外模式的综艺被中国电视台引入中国并本地化,而《对口型大作战》则具备独特的节目形态,将成为网络视频引入综艺节目模式的创新开拓者。

  全明星大制作引爆中国收视

  Lip Sync Battle火爆程度也早已延续到国内,美国版节目视频在中国互联网上已经收获一大批固定粉丝。而搜狐视频和深圳卫视打造的中国版《对口型大作战》也将采 取国内全明星参演阵容,“极品女士”于莎莎和李晨的 “莎晨爆”组合搞怪主持把控全场,众多明星大咖甩下偶像包袱,将颠覆性表演推向极限。

  作为王牌模式的全网独家实践,《对口型大作战》采用三轮舞台比赛+真人秀短片的创新模式展示艺人台前幕后全过程,通过明星对经典角色、MV、影 视剧等对口型表演,呈现空前的假唱真人秀,以明星的颠覆性演出、经典表演的还原再现、激动人心的赛制设定打造国内独树一帜的演绎真人秀,开创综艺节目的新 潮流。

  与参演嘉宾同样重量级的还有强大阵容的幕后制作团队。据悉,《对口型大作战》将由国内音乐竞技类节目首席制作团队“超级马力”团队制作,该团队曾制作过《快乐男声》等节目。

  目前,《对口型大作战》已完成首期节目录制,22日率先上线新春特辑《对口型 莎晨爆打开方式》;韩庚、柳岩、乔杉作为首期录制嘉宾嗨翻全场,据悉,大张伟、于洋、杜江、薛凯琪、夏克立一家、李治廷、尹正等明星嘉宾将陆续登场,将在中国市场开创下一个霸占全民眼球的现象级综艺。

  综艺IP玩法变革

  一直以来,美综是全球顶级内容的代表,美综在华的影响力由浅入深,从小众到大众。2016年对于美综而言将又是一个升级裂变的重要节点,美综IP将会实现玩法大变革。

  针对目前国内电视韩式综艺当道,但疲态已现的现状,《对口型大作战》此次全力呈现的精品化美综模式将为国内市场注入全新血液,搜狐视频作为第一 美综平台,将创造性开启运营新模式。而深圳卫视以“TV+”产业运营理念,加强和深入网台互动创新融合。《对口型大作战》所具备的独特的节目形态,势必将 成为综艺节目模式的创新开拓者,并找到激活用户的现象级兴奋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https://yule.sohu.com/20160123/n435572816.shtml report 2039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2016年1月22日由深圳卫视与搜狐视频联合出品的全新模式节目《对口型大作战》今日正式上线,1月22日播出新春特辑,1月29日起每周五晚21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