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对口型大作战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对口型大作战》看起来,很好听!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对口型大作战》看起来,很好听!
全美爆红《对口型大作战》登陆中国
全美爆红《对口型大作战》登陆中国

  《对口型大作战》登陆中国 成首档对口型真人秀

  搜狐娱乐讯(白马/文 玄反影/图) 一股“看起来,很好听!”的对口型互动潮流正席卷中国!1月22日,由深圳卫视和搜狐视频联合出品的碧生源减肥茶《对口型大作战》在北京举行了开播发布会。该节目是双方共同制作倾力打造的2016首档网台联动对口型演绎综艺秀。尹正和李治廷两位颜值担当作为录制嘉宾,组成twin boys组合亮相发布会, 上演了一段诙谐幽默的双簧表演。发布会当天,主持人李晨Nic与评论员于莎莎为《对口型大作战》精心准备的《对口型 莎晨爆打开方式》提前亮相,两位达人身体力行,教大家如何逼真对口型。

  网台联动独特打造全宇宙不支持真唱的综艺舞台

  近两年,国内综艺被韩流霸屏,针对目前国内电视韩式综艺当道但疲态已现的现状,深圳卫视与搜狐视频联合出品的《对口型大作战》此次全力呈现出的精品化创新综艺将为国内市场注入全新血液,搜狐视频将创造性开启运营新模式,而深圳卫视以“TV+”产业运营理念,加强和深入网台互动创新融合。在1月22日亮相的《对口型 莎晨爆打开方式》中介绍了节目以中国传统表演形式——双簧为创作核心,用“对口型”的方式重新呈现演艺领域内的各类经典文艺表演,节目将邀请两组明星与主持人一起配合演出。节目旨在通过贴近现实,贴近生活的表演,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当代生活紧密糅合,使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成为节目的内在精神关联和重要的价值导向。以独特的节目形态,成为网络视频引入综艺节目模式的创新开拓者,并找到激活用户的现象级兴奋点。本次深圳卫视与搜狐视频携手打造的《对口型大作战》是双方亲密合作的开端,2016第三季度双方还将共同推出深圳卫视王牌节目《极速前进第三季》,继续加强网台联动的合作模式。

  李治廷高冷人设崩塌 尹正被韩庚安利参加《对口型》

  因为在《武媚娘传奇》中饰演唐高宗李治的香港艺人李治廷一亮相发布会,立马引起全场尖叫。爆表颜值和性感到流鼻血的身材令全场媒体妙变粉丝。谈及加盟《对口型大作战》的感受,李治廷开玩笑,自己平时给观众留下的高冷形象全被这档节目颠覆了:“这档节目完全颠覆了自己平时的高冷形象”。

  而在电影《夏洛特烦恼》中的颜值担当尹正也表示,自己对这种“有毒上瘾”的节目特别感兴趣,并且自曝韩庚曾安利自己来参加这档节目:“有次跟韩庚闲聊,我跟他说过段时间要录制《对口型大作战》,因为韩庚之前已经录制过这个节目并且玩得很嗨,他马上就安利我来参加。”

  发布会现场,两位颜值爆表的男神即兴搭档组成twin boys 组合,并献上一段双簧表演。尹正负责对口型、李治廷负责出声,一首《因为爱所以爱》的双簧被演绎得完美感人,新的男神CP同时诞生。

  韩庚妩媚柳岩霸气 众明星演绎反差萌

  作为首档网台联动对口型演绎创新综艺,《对口型大作战》采用三轮舞台比赛+综艺秀短片的创新模式展示艺人台前幕后全过程,通过明星对经典角色、MV、影视剧等对口型表演,呈现空前的假唱真人秀,以明星的颠覆性演出、经典表演的还原再现、激动人心的赛制设定打造国内独树一帜的演绎综艺秀,开创创新综艺节目的新潮流。

  据悉,碧生源减肥茶《对口型大作战》已邀请韩庚、柳岩、乔杉作为首期录制嘉宾嗨翻全场,大张伟、于洋、杜江、薛凯琪、夏克立一家、李治廷、尹正等明星嘉宾也已经陆续登场参加了录制。在已播出的新春特辑《对口型 莎晨爆打开方式》中更是首次爆料第一期嘉宾韩庚、柳岩、乔杉的拍摄花絮,韩庚丢掉偶像包袱,撅臀摸腿,首次挑战妩媚舞蹈,直言“在这个节目里我已经变成男神经了”;而一向以性感撩人形象示人的柳岩则是皮衣加身大唱霸气摇滚,但面对韩庚,她也坦言压力山大;“小可爱”乔杉挑战周华健,不惧对手,觉得自己“太优秀了”。反串、无厘头、搞怪、魔化表演应有尽有,只有想不到没有演不到。而“极品女士”于莎莎和李晨Nic的 “莎晨爆”组合搞怪主持把控全场,众多明星大咖甩下偶像包袱,将颠覆性表演推向极限。

  与参演嘉宾同样重量级的还有强大阵容的幕后制作团队,据悉,《对口型大作战》将由国内音乐竞技类节目首席制作团队“超级马力”团队制作,该团队曾制作过《快乐男声》等节目。据悉,《对口型大作战》作为深圳卫视2016“奇趣”系列节目的开篇之作将于1月29日起每周五晚21:08在深圳卫视和搜狐视频联合播出,作为全宇宙独特的不支持真唱的综艺节目,你值得拥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3/n435603333.shtml report 4351 全美爆红《对口型大作战》登陆中国《对口型大作战》举行发布会李治廷尹正搭档演双簧(点击进入组图)《对口型大作战》登陆中国成首档对口型真人秀搜狐娱乐讯(白马/文玄反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