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感性“闪爸”陈一冰带娃“出家” 开启修行之旅

来源:搜狐娱乐
陈一冰修行之旅
陈一冰修行之旅

陈一冰莱昂节目剧照
陈一冰莱昂节目剧照

陈一冰节目剧照
陈一冰节目剧照

  搜狐娱乐讯 随着全景式明星生活体验馆观察秀《闪亮的爸爸》已播出过半,吊环王子陈一冰与萌娃莱昂受到了越来越多观众的喜爱,从奥运冠军到靠谱奶爸,从体操运动员到创业者,陈一冰不论是在赛场上还是在节目中,不论是事业上还是生活中都将靠谱进行到底,同时低调执着的坚持着自己的梦想,用行动诠释着信念。最新一期播出的节目中,闪爸们带娃来到山西资寿寺集体“出家”,换上僧服的闪爸萌娃变身僧爸僧娃,开启为期三天的不一样的修行之旅。

  从带萌娃重温冠军路到泪洒支教路感恩美好生活,从花式拉普与莱昂独创自我介绍模板,到社区运动会的平底锅王子冰,陈一冰用爱心、细心和耐心点点滴滴陪伴及呵护着这一段父子缘分,他感性中透露出的大爱,慈父情怀中隐藏的理性教育理念,获得了观众的一致认可和赞赏,而最新一期节目中,陈一冰穿着僧服的无辜表情照,“宝宝委屈但宝宝不说”也成为网友热转的表情包,被网友调侃越来越调皮。

  据悉近日陈一冰以评委的身份受邀出席了中国体育最高级别颁奖典礼“体坛风云人物”,颁奖典礼上陈一冰感慨万千,表示关注体操也关注大众体育,自己也正在为此而努力拼搏着,希望借助互联网+这个新的潮流,将更多的体育资源送到大众身边去。

  经历了“拯救地球大作战”、“打坐禅修”、“ 深夜越狱”,僧爸僧娃们最可爱的修行还将继续,敬请关注本周六晚《闪亮的爸爸》节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8/n436167983.shtml report 1846 陈一冰修行之旅陈一冰莱昂节目剧照陈一冰节目剧照搜狐娱乐讯随着全景式明星生活体验馆观察秀《闪亮的爸爸》已播出过半,吊环王子陈一冰与萌娃莱昂受到了越来越多观众的喜爱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