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闪爸”陈一冰泪洒支教路 感恩美好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陈一冰山区支教
陈一冰山区支教

陈一冰与莱昂
陈一冰与莱昂

陈一冰与山区教师送学生回家
陈一冰与山区教师送学生回家

  搜狐娱乐讯 最新一期的《闪亮的爸爸》中,“闪爸”陈一冰携“儿子”莱昂,前往湘西山区小学体验生活。陈一冰为山区小学的孩子们准备了零食、文具、书籍、画板作为礼物,未出发即担心起莱昂是否能适应当地环境,莱昂明确的表示更喜欢城市,“闪爸”陈一冰依然耐心的引导萌娃去体验一次不一样的生活。节目中“闪爸”陈一冰泪洒支教路,号召关注山区教育,给孩子们更多关爱。

  驱车前往湘西山区,路行至附近已无法继续驱车前进,湘西山区小学的曾老师踏着泥地来接陈一冰父子,父子二人与曾老师在泥地里艰难步行至山区小学。作为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奥运体操冠军的陈一冰,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体育课,课上分组时萌娃莱昂却感叹自己会因为“鞋不好“而没有办法踢好足球。闪爸“陈一冰“的一句:”你看看他们穿的是什么鞋?“镜头扫过山区孩子们的脚,无一例外的穿着塑料材质的拖鞋。此刻莱昂,迅速归队,和山区的孩子们来了一场精彩的足球比赛。

  “闪爸“陈一冰父子一直陪伴山区小学的学生们直至放学,一直陪着山区小学的曾老师同走泥泞的山路送学生回家。曾老师说,这条上学放学的路要走上一个半小时,山路湿滑,为了确保学生的安全,曾老师一路背着他的学生,一直护送到奶奶家。这艰辛的一路,令陈一冰感慨万分,然而学生的奶奶说,这不是曾老师背上的第一个学生,只是众多学生中的一个。”闪爸“陈一冰终是没有忍住一路强压的泪水,感慨着为了闭塞山区孩子的教育事业不求回报,辛勤付出的支教老师的艰辛。

  “闪爸“陈一冰的湘西山区小学之行,见证着他关爱少年儿童教育的点滴之举,以自身的号召力带动着更多的人关注孩子们的教育和成长,让山区不再遥远,让山区的孩子们离世界更近一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1/n434115919.shtml report 1986 陈一冰山区支教陈一冰与莱昂陈一冰与山区教师送学生回家搜狐娱乐讯最新一期的《闪亮的爸爸》中,“闪爸”陈一冰携“儿子”莱昂,前往湘西山区小学体验生活。陈一冰为山区小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