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一冰展冠军风采 与邹市明<疯狂的麦咭>携手逃生

来源:搜狐娱乐
陈一冰_副本
陈一冰_副本

陈一冰“闪爸”剧照
陈一冰“闪爸”剧照

陈一冰与邹市明一家
陈一冰与邹市明一家

  搜狐娱乐讯 随着明星生活体验观察秀节目《闪亮的爸爸》的播出,奥运冠军、吊环王子陈一冰作为靠谱“闪爸”得到了极大的关注,为了宝贝,冰爸爸摇身一变当厨娘,独创《蛋炒一切》秘籍,更由蛋炒一切的刷脸砍价小能手,学会烘培饼干、晋级为烧烤大亨,他的认真和靠谱得到了观众的集体点赞,获封最认真国民老爸。与此同时在近期播出的《疯狂的麦咭》中陈一冰与霸气“拳王”邹市明携手逃生,挑战惊心刺激的深渊密室,令观众大呼过瘾。

  相比“闪爸”中的温柔和细心,《疯狂的麦咭》中的陈一冰展现出了其勇敢睿智的一面,在挑战深渊密室环节,勇敢有担当,自报奋勇成功挑战第一扇门,与邹市明一起力挽狂澜顺利完成第二扇门挑战,与冉莹颖汇合后,三人携手万分惊险完成第三扇门的挑战,如此技能水准,扬言要保护胖轩的陈一冰大可让邹市明冉莹颖夫妇放心了,惊险刺激之余温暖爆笑。

  据悉,本周六晚闪爸将带着萌娃们将兵分四路,演绎爸爸去哪儿我去哪儿,工作探亲颇多囧事,闪爸陈一冰超级暖心之余,更是带莱昂宝贝走进体操世界,给莱昂宝贝上了一堂深刻的关于荣誉的体验教育课,并再现奥运冠军的风采,本周六让我们一起来见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31/n433146154.shtml report 1752 陈一冰_副本陈一冰“闪爸”剧照陈一冰与邹市明一家搜狐娱乐讯随着明星生活体验观察秀节目《闪亮的爸爸》的播出,奥运冠军、吊环王子陈一冰作为靠谱“闪爸”得到了极大的关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