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四大名助》反差萌 孟非居然是宫斗戏狂热粉

来源:搜狐娱乐
孟郭CP 

  搜狐娱乐讯 本周四21:40东方卫视播出的《四大名助》,倍受网瘾母亲折磨的女儿终于“不堪重负”将自己的母亲送上节目,倾诉自己的苦恼,爆料其母亲甚至在大地震来袭的时候依然没有放弃打游戏。主持人孟非调侃道:“他妈妈一看就能成大事,生在先秦,就是威后那样的人!”此语一出口,立马引来现场观众嘘声,没想到一直以“德高望重”形象著称的孟爷爷,居然也是宫斗剧的狂热粉。

  铁证如山!孟非屡次引据《芈月传》桥段

  无独有偶,孟非不仅在“网瘾母亲”的案例中调侃——临危不惧的妈妈是“威后”式的角色,在同一期节目中更是反复使用《芈月传》的例子。节目中苛刻的闺蜜杜绝朋友找男友,声称必须过了自己这一关,所有男生想追自己的闺蜜必须经过自己的审查。甚至现场审查孟非、郭德纲、尉迟琳嘉,一一以“没头发”、“说话太喜感”和“像尔康”PASS。

  惨遭淘汰的孟非质疑:“可是那些被刷掉的男生结果怎么样呢?是单纯淘汰掉还是她自己留着建了一个后宫?”说完还不过瘾,总结道:“她俩从小学三年级就认识,我觉得她俩的关系就像芈月和芈姝的关系。”可见孟爷爷对《芈月传》确实研究颇深……

  孟非曾带领 “名助”上演宫斗大戏

  《四大名助》舞台上的宫斗戏爱好者不止孟非一人,台上甚至一度由孟非带头演绎“宫斗大戏”。曾有“苦恼者”登台吐槽父亲保护欲过重,甚至一度嘱咐自己:“在任何地方喝东西,只要离开上洗手间,回来就必须倒掉,陌生人给的东西更不能喝。”女儿委屈地表示许多时候让自己陷入尴尬的境地,譬如初次面试工作人员出于礼貌端一杯水来,倒掉很不礼貌。

  这时孟非献出“妙计”:“你可以随身带一个银针,每次试一下。或者我要是你,我就说,你先喝一口,过二十分钟你没事我再喝。”而一边的尉迟琳嘉则立马配合说,我就不怕,随手喝掉了放在一旁的矿泉水,喝过一口后,忽然卡着自己的咽喉表演中毒的症状。台上俨然就是一场曲折的后宫下毒大戏。

  新节目形式,更真实的孟爷爷

  《四大名助》的制作开启了孟非职业生涯中的诸多“第一次”——第一次跨平台主持,第一次全程坐着主持节目……

  很多对孟非非常熟悉的观众,在看过新节目后都称:“觉得和原来认识的孟非不一样了。”而后台与孟非共事多年的导演和朋友都觉得,《四大名助》上的孟非,更接近生活中那个真实的孟非——在生活中,孟非就是一个乐于调侃,幽默、率性、喜欢讲段子的人。而先前不管是《南京零距离》还是《非诚勿扰》,都因为节目性质,需要孟爷爷保持一定的理性形象。而《四大名助》正在为家喻户晓的“孟爷爷”开启了一场全新的“天性解放”,让观众认识一个更全面、更真实的孟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6/n435833504.shtml report 1799 孟郭CP搜狐娱乐讯本周四21:40东方卫视播出的《四大名助》,倍受网瘾母亲折磨的女儿终于“不堪重负”将自己的母亲送上节目,倾诉自己的苦恼,爆料其母亲甚至在大地震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