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四大名助》谢依霖变身名助 孟非赞其胸大有脑

来源:搜狐娱乐
孟非赞谢依霖"胸大有脑" 

  搜狐娱乐讯 每周四晚21:40东方卫视的社交服务类节目开播两周以来,各种极端烦恼纷至沓来,令人大跌眼镜,瞠目结舌。本周节目中,奇葩烦恼又被刷新。保护欲过度的爸爸自以为对女儿了如指掌,却被女儿爆出自己早已经有了比自己小三岁的男朋友。嘉宾hold住姐谢依霖当即判断,女儿正是因为长期被爸爸掌控着,所以希望能掌控别人。孟非十分认同谢依霖的观点,并调侃到:“都说胸大无脑,她胸大有脑!”

  本期苦恼者的苦恼一直源于过度的父爱。父亲曾经为了让女儿上学少过一条马路,新买了一套离学校更近的房子;也为了安全千方百计阻止女儿到任何不熟悉的地方旅行。当女儿发出:“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的强烈抗议时,他甚至回答:“外面坏人那么多,你遇到危险怎么办?阴曹地府更大,你想不想去看看?那里可以看到不同朝代的人!”这样的烦恼使得观众和嘉宾都啼笑皆非。

  作为内地综艺首秀,“hold住姐”也花上了大力气。首先是一如既往的延续坦诚幽默风格,多次调侃自己“胸大没有男朋友”。互动默契,倍受其他三位搭档欣赏。一直以相亲为本行的主持人孟非还主动请缨要为谢依霖解决单身问题;除此之外她也时常代表台上唯一的女性视角来为苦恼者进行理性分析,幽默而不失准确。已经成为烦恼“名助”团队中的中坚力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8/n434863649.shtml report 1122 孟非赞谢依霖"胸大有脑"搜狐娱乐讯每周四晚21:40东方卫视的社交服务类节目开播两周以来,各种极端烦恼纷至沓来,令人大跌眼镜,瞠目结舌。本周节目中,奇葩烦恼又被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