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胡军片场隔空喊话 康康九儿身穿姐弟装惹人爱

来源:搜狐娱乐
康康九儿身穿姐弟装惹人爱 

姐弟俩身穿胡军亲自设计的卫衣

  搜狐娱乐讯 近日,网上曝光一组胡军的一对儿女九儿和康康的照片,姐弟俩身穿胡军亲自设计的“亲子装”,或依偎或打闹,姐弟俩欢笑在一起十分惹人爱。胡军更是在微博给粉丝们“发糖” ,晒出一张康康爬树的照片称:“是猴上树?还是鼠爬树?属鼠猴性!这咋整?”

  网友纷纷留言:“猴性遗传吧”“谁让他爹属猴”,早在《爸爸3》期间,因康康直呼老爸“肥猴子”,并且胡军也属猴,从而胡军多了个“肥猴子”的昵称。据悉,胡军正在东莞紧张拍摄电视剧《小情人》,拍戏之余不忘挂念家人,十分惦记一双儿女。猴年马上来临,胡军亲自设计了“肥猴子”图案的亲子装作为给家人的礼物,意义非凡,温馨十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1/n435327173.shtml report 1174 康康九儿身穿姐弟装惹人爱姐弟俩身穿胡军亲自设计的卫衣搜狐娱乐讯近日,网上曝光一组胡军的一对儿女九儿和康康的照片,姐弟俩身穿胡军亲自设计的“亲子装”,或依偎或打闹
(责任编辑:秦丽 UK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