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0111-0117北美票房 《佐州自救兄弟2》3404万夺冠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第3页 :本周新片
《13小时》Thirteen Hours
《13小时》Thirteen Hours

  本周新片

  《13小时》Thirteen Hours

  导演:迈克尔-贝Michael Bay

  编剧:查克-霍根 Chuck Hogan

  主演:约翰-卡拉辛斯基John Krasinski

  帕布罗-施雷柏Pablo Schreiber

  詹姆斯-贝吉-戴尔James Badge Dale

  多米尼克-福穆萨Dominic Fumusa

  麦克斯-马蒂尼Max Martini

  类型:动作/剧情

  好莱坞著名商业片大导演迈克尔-贝,在2014年推出《变形金刚4》之后,很快完成了中等规模的政治题材动作大片《13小时》。影片的调性颇似凯瑟琳-毕格罗的《刺杀本-拉登》,一群战士在黑夜状态下搜索,在特殊战场上拼死搏杀,极具雄性荷尔蒙气息。这部电影的主题也相当主旋律——当所有人都犯下错误的时候,这六个男人做出了正确的选择。

  《13小时》根据米切尔-朱可夫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来,影片的故事发生在2012年9月11日,这一天,在利比亚班加西的美国领事馆前发生了一起反美示威事件,数十名武装分子在夜间冲进领事馆,将一场示威演变成了可怕的暴力冲突事件,包括美国大使约翰-克里斯托弗-史蒂文斯在内的四人在事件中死于非命。影片并没有启用大明星,主要角色由约翰-卡拉辛斯基、詹姆斯-戴尔、马克斯-马蒂尼等人出演,曾在音乐青春片《完美音调》、《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等电影中有过不俗表演的英伦帅哥弗雷迪-史卓玛,扮演一个耶鲁大学毕业生,作为美国CIA中情局的卧底特工,他在事件中遭遇了不幸。

  《13小时》是一部类似《刺杀本-拉登》和《国土安全》的动作惊悚片,爆炸场面极为密集,气氛相当压力和紧张,是今年年初的重磅动作片。该片的故事和另外两部正在筹备的电影类似,一部是Alcon影业业已完成的剧本《Zero Footprint》,另一部电影业已由马修-桑德撰写剧本。但这部新片的票房,似乎暗示了它的孱弱的商业性。影片在北美影评人那里得到了60%的好评。Chicago Reader认为:“这部电影展示了迈克尔-贝的电影控制力,故事和动作场面做到了协调,这个非政治化的电影,突出了勇气的力量。” Chicago Sun-Times指出:“虽然这不是一个新鲜的故事,但影片的节奏感强劲,是一部观赏性颇高的硬汉派电影。” USA Today则认为:“对于拍了无数部《变形金刚》的迈克尔-贝而言,这真是他的最佳影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8/n434855831.shtml report 8148 0111-0117北美票房0111-0117北美票房《佐州自救兄弟2》RideAlong2搜狐娱乐讯(文/耷子)《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在全美4134家影院支撑了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