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0111-0117北美票房 《佐州自救兄弟2》3404万夺冠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第2页 :本周冠军
《佐州自救兄弟2》Ride Along 2
《佐州自救兄弟2》Ride Along 2

  本周冠军

  《佐州自救兄弟2》Ride Along 2

  导演:蒂姆-斯托瑞Tim Story

  编剧:费尔-海伊 Phil Hay

  马特-曼弗莱迪 Matt Manfredi

  主演:凯文-哈特Kevin Hart

  艾斯-库珀Ice Cube

  奥立薇娅-玛恩Olivia Munn

  迪卡-桑普特Tika Sumpter

  本杰明-布拉特Benjamin Bratt

  类型:喜剧

  2014年1月,由美国环球影片公司出品的黑人喜剧《佐州自救兄弟》,曾创造了一个不小的票房的奇迹:首映周末在2663家影院引爆,上映规模比《苜蓿地》少了748家影院,但它的单厅票房却异常抢眼,诸多影迷甚至放弃看橄榄球赛直播而选择去影院捧场,单厅平均收入高达18000美元。之后,该片不仅蝉联北美周末票房冠军,且本土票房突破1.3亿美元。鉴于该片在北美大受欢迎,因此环球趁热打铁,在两年内推出了续集。第一部导演蒂姆-斯托瑞、编剧费尔-海伊和马特-曼弗莱迪,以及主演艾斯-库珀、凯文-哈特全部回归。

  蒂姆-斯托瑞曾在十多年前推出黑人喜剧《理发店》,结果被克里斯-洛克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当众挤兑:“这哪里是电影名字,那明明就是一个场所!”蒂姆日后拍出了《像男人一样思考》这种既有像样片名,也有内容的卖座剧情片,因此,《佐州自救兄弟》在票房上的大获成功,并不让人感到奇怪。第一部的制作预算只有1500万美元,因此,它是当年最快实现盈利的喜剧电影之一,这部续集追加了投资,制作费用达到4000万美元。

  蒂姆-斯托瑞四年前推出的《像男人一样思考》,获得了相当不俗的口碑,他所执导的喜剧,通常都是以精彩的吐槽著称,并且受众并不像泰勒-派瑞的电影那样局限,美国的白人和黑人观众都能从他的电影中找到乐趣。《佐州自救兄弟》的男主角佩顿是一个有点玩世不恭、颇有口才的警察,他试图破坏妹妹和一个精神病医生的婚约,想尽办法让未来的妹婿出丑,闹出了一连串的笑话。两个男人的叨逼叨构成了影片主体,《佐州自救兄弟2》延续上集的套路,佩顿和他的妹夫巴伯继续搞笑——巴珀原本要和妹妹举行婚礼,但两人负责的贩毒案却出了问题,巴伯必须和大舅爷一起前往迈阿密,和当地女警察完成卧底工作。

  第一部在北美影评人那里只得到了16%的好评,第二部保持糟烂,支持率为15%。Detroit News认为:“第一部在两年前意外大受欢迎,收获过亿美元的票房。但续集不思进取,沿着老路重来一遍,自然没有值得评论的地方。” Philadelphia Inquirer指出:“《佐州自救兄弟2》并不是一部能给人带来兴奋感的喜剧,凯文-哈特只会扮小丑这一招,也确实令人尴尬。” Boston Globe则认为:“凯文-哈特的才华和魅力都被这个孱弱的故事淹没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8/n434855831.shtml report 8148 0111-0117北美票房0111-0117北美票房《佐州自救兄弟2》RideAlong2搜狐娱乐讯(文/耷子)《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在全美4134家影院支撑了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