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少帅》北京卫视热播 袁晶纯熟演技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袁晶饰演戴宪玉
袁晶饰演戴宪玉


  搜狐娱乐讯 由张黎执导,文章、李雪健、宋佳、袁晶联袂主演的年代人物传记大戏《少帅》正在北京卫视和东方卫视黄金档火热播出中。青年演员袁晶在剧中饰演张作霖的三夫人戴宪玉,自一出场便凭借独特的气质和性格,张弛有度的演技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而作为年轻演员,袁晶在现场更获得了来自导演和宋佳等人的赞赏,这着实是极大的惊喜和欣慰。

  戴宪玉哭戏惹人心疼

  《少帅》中,袁晶饰演的三夫人戴宪玉首集就登场亮相,与老戏骨李雪健搭档饰演夫妻。虽然在几位太太中,戴宪玉非常低调,总是温和友善示人。但在听到自己的弟弟惹祸将被张作霖枪决后,瞬间慌乱失措,无助地跪地抱着张作霖请求宽恕。而在张作霖冷漠离去之后,她依旧在原地跪着哽咽哭喊的画面更是惹人心疼。绝望的哭,无助的眼神,沙哑的嗓音,众多观众“看着三夫人趴在地上心都碎了,她有什么错呢。”

  纯熟演技获赞,自言受益匪浅

  史料对戴宪玉的记载并不多,袁晶接到角色后通过各种渠道了解、查阅有关戴宪玉的报道,并在看完剧本和资料后手写了近4000字的人物塑造理解。该剧开播近5天时间,袁晶将戴宪玉演绎的拥有自己的特色,人气极高。特别是在与李雪健老师的对戏过程中,自己收获很大。她还记得有一场戏是戴宪玉抓住张作霖的胳膊为其弟弟求情,因为知道李雪健老师身体不好,怕使劲过大抓疼他,便在开始时没有用力,但拍出来效果总是差一点点。“当时李雪健老师跟我说,姑娘,没事,你就最真实的演。”李老师的一句话让袁晶心里有了底,也演出了观众看到镜头前的那段惹人心疼的哭戏。除了李雪健老师,导演张黎和演于凤至的宋佳也对袁晶的表演赞赏有加,为此导演甚至给袁晶加了两场戏。这也让袁晶越来越有自信,她说自己是第一次饰演这样历史厚重感的作品,接拍之前压力很大,尤其是跟众多的表演前辈一起,而大家在现场气氛很融洽,特别是她获得了各方面赞赏,对自己提升自信很重要,也学到了更多演戏时的宝贵经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5/n434624665.shtml report 1288 袁晶饰演戴宪玉搜狐娱乐讯由张黎执导,文章、李雪健、宋佳、袁晶联袂主演的年代人物传记大戏《少帅》正在北京卫视和东方卫视黄金档火热播出中。青年演员袁晶在剧中饰演张作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