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尹恩惠演技爆发 示范一秒落泪美到窒息

来源:搜狐娱乐
尹恩惠演技爆发 示范一秒落泪美到窒息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一年级》大学季本周迎来大结局,女神尹恩惠驾临助阵收官。从扮“咖啡王子”现身与师生乐玩“萝卜蹲”,再到化身“表演老师”亲授演韩剧的秘诀,她与学生们互动亲密,并大赞:“你们能站在这里是有道理的。”然而,最吸睛的莫过于女神亲自示范表演,尹恩惠现场重现《想你》虐心情结,入戏飞速、一秒落泪,眼泛泪花的样子更是美到窒息。

  尹恩惠重现《想你》一秒入戏 眼中泛泪美到窒息

  在《一年级》大结局的“尹老师韩剧表演课堂”上,尹恩惠先是发动“趣味教学法”教大家熟练韩语。随后,她让大家真实演绎她代表作中的经典片段,由她来指出表演中的不足。在看完所有人的表演后,尹老师不禁竖起大拇指连连点赞,她评价袁雨萱是“背影都有戏”,更说到葛洧吟那一组是:“很有创意,仿佛是在看一部新作品,表演方式也让我受到了启发。”当然,同学们中也有人因不熟悉剧情而未能诠释到位,勤奋好学的《一年级》新生当即邀请尹老师亲自示范,“小鲜肉”程星源因此获得与女神搭戏的机会。只见两人还原《想你》的虐心一幕,当程星源的第一句台词刚说完,尹恩惠就已极速红了眼眶,“一秒落泪”的功夫让刘芸都震惊了,尹恩惠的高超演技带着程星源也沉浸戏中,从相互拥抱到背对着告白,两人深情款款、爱恨交织的诠释使得所有人都屏住呼吸。最后,尹恩惠用手在隔空抚摸对方,重现了该剧中的经典动作,在这一连串的人表演中,尹恩惠更是360°怎样都美,美到让人窒息。

  “女神牌”鸡汤超暖心 自述经历鼓励《一年级》

  尹恩惠的亲身示范真正让学生们见识到了韩国“收视女王”是怎样炼成的。在大家心中,她不仅是美得不可方物,而且是德才兼备的优秀演员。而尹老师更是在教大家演戏外还“亲熬鸡汤”,用自己的经历鼓励这群热爱表演的新生。“我17年前是作为歌手出道的,刚出道的时候在中国受到很多粉丝的喜欢,因为真的在中国受到很多喜爱,现在就想把这份爱给予回去。”礼貌的尹恩惠先是表达了感恩之心,接着她说道:“如果大家真的喜欢表演,热爱自己的梦想的话,不要过于依赖环境,总是会有不足的地方,不要因此感到挫败,现在正在走路即使黑暗,总是会有光在等着你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4/n434497991.shtml report 1550 尹恩惠演技爆发示范一秒落泪美到窒息 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一年级》大学季本周迎来大结局,女神尹恩惠驾临助阵收官。从扮“咖啡王子”现身与师生乐玩“萝卜蹲”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