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婆大人》收官 王维维演技获赞小舅妈走红

来源:搜狐娱乐
吴雨小舅舅
吴雨小舅舅


  搜狐娱乐讯 由刘进导演执导,李小冉杜淳、张鲁一、王维维等主演的电视剧《老婆大人是80后》将于今晚收官。剧中三生三旦也都将迎来各种的情感归宿,其中吴雨和小舅舅俞志恒的“治愈夫妇”引起粉丝一度追捧,而饰演吴雨的王维维不但以可爱的个性令观众喜爱有加,甚至口红色也成为粉丝热议话题。无论是感情线还是性格线,王维维都诠释出了一个惹人爱的形象,欢喜冤家的相处模式更是让观众啼笑皆非,甚至亲切地称吴雨为“小舅妈”,纷纷表示:“两人太有爱,赶紧在一起吧”。

  吴雨收获爱情 “治愈夫妇”守得云开见月明

  王维维在剧中饰演的吴雨经历了爱与被爱的全部过程,虽然一开始给人就留下了看似爱慕虚荣的形象外表,实则她却是一个比任何人都渴望得到真正幸福的人。在面对方小宇时,可以看出吴雨是真的心动了,在这么一个高富帅面前,她却将全部的伪装逐渐卸下,只想敞开胸怀去迎接这份迟来的幸福,却在爱情的打击下开始自暴自弃。再到后来,和小舅舅俞志恒在阴差阳错之下拉开了一段欢喜冤家的序幕,也终于开始正视自己的内心,两人一幕幕温馨、有爱、感人的瞬间不仅给观众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治愈夫妇”更是广受追捧。在今晚的大结局中,两人的感情即将再度升温,这点也是令不少观众纷纷留言称:“小舅舅小舅妈也算是守得云开见月明了”,“一定要在一起”。

  王维维演活吴雨 自然演技受肯定

  吴雨这个角色在王维维的演绎下显得尤为生动,一怒一笑都牵动着观众的心,甚至有粉丝觉得:“这个人物有时候作的让人厌烦,但是王维维演的却让大家不由自主地爱上了她,这也是神奇之处吧”,“王维维将吴雨的一切表现都拿捏得恰到好处,作的同时却又不失可爱的一面,还真是叫人讨厌不起来呢”。而王维维也认为:自己很喜欢这个角色,诠释好吴雨,就是要走进她的内心,和她互相融合,相互影响,用心去感受,才能带给大家心与心的交流。不仅如此,王维维自然不做作的演技更是再次得到观众的一致认可。

  据悉,王维维正在拍摄《我家的四菜一汤》,同时期待她在之后的作品:《白鹿原》、《我家的四菜一汤》中有精彩表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4/n434524654.shtml report 1593 吴雨小舅舅搜狐娱乐讯由刘进导演执导,李小冉、杜淳、张鲁一、王维维等主演的电视剧《老婆大人是80后》将于今晚收官。剧中三生三旦也都将迎来各种的情感归宿,其中吴雨和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