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婆大人》完美收官 于明加张嘉译重归于好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老婆大人》完美收官 于明加张嘉译重归于好
于明加和张嘉译
于明加和张嘉译

于明加和张嘉译用餐
于明加和张嘉译用餐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刘进执导,李小冉杜淳、于明加、张嘉译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的都市情感剧《老婆大人是80 》于昨日在江苏卫视播出大结局,迎来完美收官,于明加所饰演的白素仙与张嘉译所饰演的董靖晖在婚姻生活经历重重波折之后终于迎来甜蜜结尾,其余主角之间的曲折感情也都最终花开并蒂,上演皆大欢喜的大结局!

  “忘年恋”面临危机 “仙境夫妇”终成眷属

  于明加在剧中饰演的白素仙是一个集理性、智慧和美貌于一身的知性女人,更是是闺蜜团中最有想法和主意的“主心骨”,80后的她舍弃梦想嫁给60后的董靖晖,外人看似甜蜜心目的婚姻生活却一直迸发出种种冲突,董靖晖由于工作原因常年不能在家,白素仙既要照顾着整个家,还要与叛逆期女儿维萨斗智斗勇,更为了两位闺蜜的事情奔走操劳,董静晖没能让她像普通的女人一样感受家的温暖,且现实的生活又将她的梦想打碎,在婚姻道路上历经一番风雨困阻后,让二人对生活和感情也多了许多领悟和感触,最终迎完美结局。

  于明加演技大爆发 网友大呼:不要走

  近期一直活跃在电视荧屏上的于明加继《桃花运》后摇身一变出演“国民闺蜜”白素仙,再度携手“萌叔”张嘉译上演荧屏情侣,她通过自己对剧中人物特点的完美把控,精准生动的演绎出剧中人物的情感细节变化,演技大获观众好评,真切的打动了观众的内心,无论是在老董面前的娇羞体贴,还是闺蜜面前的智慧理性都能够精准独到的掌控,面临本剧即将收官,更有网友大呼:每晚打开电视看到你已经成为习惯,于明加不要走!“相信不就的将来,于明加定会将更多好的作品呈现给广大观众网友!

  据悉,于明加在2016年更有两部新戏与大家见面,届时,请期待她更好的表现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5/n434607398.shtml report 1820 于明加和张嘉译于明加和张嘉译用餐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刘进执导,李小冉、杜淳、于明加、张嘉译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的都市情感剧《老婆大人是80》于昨日在江苏卫视播出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