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婆大人是80后》将开播 于明加恋上大叔张嘉译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老婆大人是80后》将开播 于明加恋上大叔张嘉译
《老婆大人是80后》主创现场合影
《老婆大人是80后》主创现场合影

  搜狐娱乐讯 大牌云集的都市情感电视剧《老婆大人是80后》将于今晚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开播。昨日,该剧在京举办了开播发布会,主演于明加、杜淳李小冉、张鲁一等悉数到场。这部都市时尚轻喜剧主要讲述三个在杂志社工作的80后女孩,分别嫁给了80后、70后、60后,在婚姻道路上历经风雨后领悟人生与爱情真谛的故事。剧中,于明加饰演白素仙,搭档张嘉译上演一场“老夫少妻”恋,发布会现场也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对80后女孩恋上大叔的看法。

  于明加再演白富美 为闺蜜支招献良计

  据悉,都市情感电视剧《老婆大人是80后》通过80后的婚姻故事表达年轻人勇敢追爱的主题。当天,于明加身穿一袭黑色深V连衣裙亮相小秀性感,丰满上围隐现,优雅又不失性感,既有OL女郎的干练,又有妩媚女人的万种风情。剧中,于明加饰演的白素仙嫁给了家大业大的60后董靖晖(张嘉译饰),董靖晖经营一家贸易公司,是典型的成功男士。白素仙作为白富美是一个集美貌与智慧的现代女性,她用自己的高情商和高智商把生活以及感情等处理的恰到好处。同时作为三人闺蜜团的“主心骨”,她又能为两位好姐们支招献策。于明加也表示,这次出演的白素仙是很典型的白富美,甚至有点不接地气,但是她却很受男人喜欢,是一个很懂男人的女性形象。于明加自称是“情感点读机”,哪里有需要就点哪里,幽默言语笑果十足。

  于明加谈老少恋:幸福很重要

  据了解,剧中于明加与张嘉译演绎一对“老夫少妻”的婚姻,现场于明加也分享自己对80后女孩恋上大叔的看法,“可能找一个成熟的大叔是很多80后女孩向往的感情,大学毕业能找到一个好男人,比较成功,这种幸福相对是有代价的,可能他会比较忙,就没有时间陪你,也可能因为年纪大和你没有共同的兴趣爱好。两方面看吧,一方面他能照顾好你,另一方可能他会想要控制你,要接受这种幸福的相对性。”虽然发布会当天,张嘉译因事缺席,但“三个闺蜜一台戏”,于明加、李小冉、王维维现场大玩闺蜜密语,畅聊拍摄趣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3/n432303834.shtml report 1444 《老婆大人是80后》主创现场合影搜狐娱乐讯大牌云集的都市情感电视剧《老婆大人是80后》将于今晚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开播。昨日,该剧在京举办了开播发布会,主演于明加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