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白鹿原》今日杀青 张嘉译孙铱有望再聚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白鹿原》今日杀青 张嘉译孙铱有望再聚
《白鹿原》女主孙铱
《白鹿原》女主孙铱

  搜狐娱乐讯 由张嘉译担纲艺术总监、改编自陈忠实同名小说的电视剧《白鹿原》今天杀青。电视剧版《白鹿原》汇集了张嘉译、刘佩琦、何冰等老戏骨,更有孙铱、邓伦等新生代实力演员加盟。其中,在剧中饰演女主角“白灵”一角的孙铱,演技更是受到众多主创的认可,并有望与张嘉译在下一步新作中再度合作。

  剧中,孙铱饰演的“白灵”一角活泼、聪慧却又性子要强,这与生活中灵气十足的孙铱十分相似,再加上其颇具灵气的演技,让张嘉译都连连夸到:“这回是找对演员了!”《白鹿原》还未杀青,张嘉译已经垂询孙铱后面的档期,说后面的新作也比较适合孙铱,此举让孙铱欣喜若狂,因此这对北电“父女”也有望再度联手合作。

  电视剧《白鹿原》以陕西关中平原上有“仁义村”之称的白鹿村为背景,描写了白姓和鹿姓两大家族祖孙三代的恩怨纠纷。特殊的时代背景、浓厚的关中风情、土地革命、抗日战争、上演了一幕幕惊心动魄的画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30/n433002677.shtml report 783 《白鹿原》女主孙铱搜狐娱乐讯由张嘉译担纲艺术总监、改编自陈忠实同名小说的电视剧《白鹿原》今天杀青。电视剧版《白鹿原》汇集了张嘉译、刘佩琦、何冰等老戏骨,更有孙铱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