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爱是中华》天才少年比拼 7岁女童呛声林海

来源:搜狐娱乐
天才少年强势比拼 

  搜狐娱乐讯 骁勇不失少年狂,拼将千骑卷平岗。大型文化益智节目《最爱是中华》进入第三季之后,网罗到了更多来自各个年龄阶段热衷于中华文化的选手们,本期节目则将迎来一群最年轻的挑战者。

  本周参与挑战的选手中,有曾作为主持人接待过国母和其他领导人夫人的自信少年卓正,立志成为未来考古学家的“小女汉子”吴寒羽,8岁就出版了诗集的小天才王田雪……各路天才少年此番聚齐在《最爱是中华》的舞台上,又将绽放怎样的光芒?毛佩琦、纪连海、郦波三大知名导师面对一串童言无忌的围追堵截,会将如何应对?本周五晚(1月8日)21:20分,贵州卫视即将精彩呈现。

  7岁女童大胆呛声 主持人林海频频语塞

  众多参赛者中,最胆大无忌的要数年仅7岁的吴寒羽。平时热衷冒险的她自称是个十足的“女汉子”,更放言:“长大以后要做考古学家”,是因为“骷颅头很可爱”。而她最近看书关于“爱情”、第二梦想当“全职妈妈”的鬼马精灵以及屡次“你是在瞧不起我吗”的大胆呛声,更是让平常口齿伶俐的林海节目现场频频语塞,毫无招架之力。现场与主持人过招中,小选手吴寒羽稳操胜券,而接下来的答题环节,她的表现也着实让人期待。

  甜嘴萌娃现场认姥爷 纪连海被拍“马屁”乐不可支

  小选手周皓博初上场的紧张呆萌一下子就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主持人林海为了缓解他的紧张更是不惜开启自黑模式。而当6岁半的周皓博开始展示自己的专长——拆解汉字时,瞬间就自信满满、口若悬河起来,他现场为观众了讲解很多不常用的“龖”、“靐”等生僻字,更妙解了导师纪连海的名字含义,听着他脆生生对着纪连海一口一个“纪姥爷”,快口称赞纪连海“知识渊博”,令主持人忍俊不禁, 纪连海更是因为周皓博的“小马屁”而乐不可支。看着嘴甜、呆萌的周皓博进入答题环节,现场观众皆为小小年纪的他捏了一把汗。

  天才少年汇聚,最终谁能力战群英夺得本期桂冠?敬请关注本周《最爱是中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7/n433793550.shtml report 1384 天才少年强势比拼搜狐娱乐讯骁勇不失少年狂,拼将千骑卷平岗。大型文化益智节目《最爱是中华》进入第三季之后,网罗到了更多来自各个年龄阶段热衷于中华文化的选手们,本期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