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爱是中华》第三季开播 美国选手惊服众人

来源:搜狐娱乐
 美国选手江喃

  搜狐娱乐讯 1月1日起,贵州卫视开启全新“青春模式”,“青春爱”将成为贯穿2016的主题,而《最爱是中华》第三季的强势回归则成为这个新年贵州卫视的第一声炮响。

  将播的《最爱是中华》不仅肩负着向大众传播中华文化的重责,更注重给观众打造一个充满趣味的“合家欢”时刻。来到节目参与文化知识比拼的选手们不仅才学出众,并且各具特色、令人眼亮,本期就将迎来充满励志能量的儿歌大王左东煜,四川话说的比四川人还地道的美国选手江喃,与科比合过影、与乔丹单挑过的前篮球队员田怡坦等等。上下五千年,最爱是中华,首期播出的节目除选手的精彩外,该节目第三季还将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升级?明晚21:20分,贵州卫视正式播出,敬请期待。

  儿歌大王三度“新生” 谱写励志传奇

  自言是个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人物,却喜欢关注大人物的左东煜,因为对中华历史文化的热爱,被牵引到了《最爱是中华》第三季的舞台上。

  他上场就因为不太正常的走路姿态和不清晰的口齿而备受关注,直到主持人忍不住问起缘由,左东煜的传奇人生才向观众们缓缓敞开大门。作为生于70年代初期医疗环境并不优越的早产儿,他的出生就已经艰难万分,出生只有三斤六两的他,第一个住进了在当时连医生都不会用的全市唯一的保温箱里,因父亲的精心照料而坚强的活了下来,现场左东煜动情感谢父亲给了三次生命,并且因为这份感激而更加努力生活,成为现场看到满腹才学的他。经历三度“新生”的左东煜,在当主持人询问会不会担心因为早年的发育不全而导致与其他选手不在一个起跑线上时?他自信满满的回答:“我站在这里就已经成功了,就应该是个奇迹!”

  四川通寻辣中国 地道成都话引观众惊服

  身在夏威夷,长在西雅图,却为了寻找辣椒来到成都,就再也挪不动脚步的美国选手江喃,出场就以一口地道的成都话惊艳了现场,“对头”、“摆龙门阵”、“泡茶馆儿”……一串流利的四川方言口语给观众们惊服不已,连手称赞。在这里生活了18年的他,沉醉在中华文化中不能自拔的他,首轮挑战就将在《最爱是中华》的舞台上以一挑四!

  究竟谱写人生励志传奇的左东煜会否首轮夺冠?四川通江喃的中华文化挑战之路是否一片坦途?身高优势体能优势的“巨人”选手田怡坦是否也具文化优势?还有清新小学妹李雪、阅读能人石继航2016年首度挑战《最爱是中华》第三季,1月1日期每周五晚21:20分,贵州卫视即将精彩开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31/n433179001.shtml report 1581 美国选手江喃搜狐娱乐讯1月1日起,贵州卫视开启全新“青春模式”,“青春爱”将成为贯穿2016的主题,而《最爱是中华》第三季的强势回归则成为这个新年贵州卫视的第一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