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尹恩惠九年后再回咖啡店 亲手泡咖啡款待大家

来源:搜狐娱乐
尹恩惠九年后再回咖啡店 亲手泡咖啡款待大家 


  搜狐娱乐讯 还记得《咖啡王子一号店》里的假小子高恩灿吗?九年之后,她将通过《一年级》大学季再次与中国观众见面。上戏师生团来到首尔开启了一段为其五天的游学之旅,而韩剧作为韩国文化的重要部分,自然成为了众人的热聊话题。学生们纷纷表示尹恩惠就是自己心目中的韩剧女神,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尹恩惠已在后面等候多时,并端上亲手泡好的咖啡款待大家。女神的到来引起了一片尖叫,仿佛是高恩灿真的走到了面前。

  《一年级》师生畅谈韩剧,《咖啡王子一号店》引集体回忆

  既然是在韩国游学,深受国人喜爱的韩剧自然是绕不开的话题。袁姗姗表示在家陪父母看过《人鱼小姐》,佟大为也透露陪妻子追过《大长今》,《巴黎恋人》是刘芸的最爱,而那部风靡全亚的《咖啡王子一号店》则引起了集体回忆。当年这部剧的火爆程度不亚于《来自星星的你》,尹恩惠扮演的假小子高恩灿不知迷倒了多少人。时至今日,高恩灿那一头潇洒的短发仍是走中性路线的女生的标志之一。说到尹恩惠,这位韩国俏佳人不仅是女生的模范,更是众多男生心目中的女神。而除了《咖啡王子》之外,学生们对尹恩惠的代表作也如数家珍:《宫》、《对我说谎试试》、《想你》......一个个性格鲜明的角色历历在目。

  尹恩惠惊喜现身引尖叫,亲泡咖啡款待客人

  正在大家聊得不亦乐乎之时,尹恩惠端着咖啡突然出现在大家面前。女神的亮相引起了新生的尖叫,此情此景就像九年前的《咖啡王子》一样,剧中那个娇俏可人的高恩灿又在眼前浮现。“大家好,我是尹恩惠”,“恩灿”一口流利的中文再次博得了一阵掌声。从女神手中接过咖啡,新生们都感觉到十分荣幸。磨粉、冲水、拉花,这一杯杯香醇可口的咖啡都是尹恩惠亲手炮制的,女神的待客盛情令师生游学团对韩国更增好感。葛洧吟惊叹尹恩惠美貌多年不变,和初中看她的剧时没什么两样;程星源也戏称自己是看着女神的剧长大的。虽然大家都相处得其乐融融,不过尹恩惠不只是泡咖啡招待客人那么简单。她还带来了用韩语演戏的教学任务,新生们能顺利完成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2/n434257694.shtml report 1579 尹恩惠九年后再回咖啡店亲手泡咖啡款待大家 搜狐娱乐讯还记得《咖啡王子一号店》里的假小子高恩灿吗?九年之后,她将通过《一年级》大学季再次与中国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