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乡里彩虹城里雨》将收官 孙洪涛肩扛工作者责任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乡里彩虹城里雨》将收官 孙洪涛肩扛工作者责任
 《乡里彩虹城里雨》将收官

  搜狐娱乐讯 正在河南卫视热播的大型农村题材电视剧《乡里彩虹城里雨》即将收官,该剧子播出以来饱受好评。著名演员孙洪涛在剧中饰演了一位知恩图报、吃苦耐劳、一心为民、具有开拓性的农村基层党支部书记---耿孝民。

  《乡里彩虹城里雨》将目光转向当前的社会热点问题,以河南西部某山村疙瘩岭为背景,全方位描述青年男女外出务工及其留守在家的孩子、老人的生活,从关注留守儿童的角度,展现当前农村劳动力向城市转移出现的矛盾,揭示新农村建设的紧迫性。

  有着“军人专业户”之称的孙洪涛此次在剧中出演一位村干部,但是对他来说却并不陌生。孙洪涛曾在《大江儿女》中饰演了一位兴办乡镇企业、带领家乡改变穷困面貌的复员军人艾澄川;在电影《上校村官》中,又饰演了一位山村党支部书记王安达。孙洪涛凭借其多年扎实的演技,将一位由军人转型为基层干部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很好的诠释,展现出了军人刚毅外表之下温暖而善良、永远为人民服务的心胸。

  孙洪涛有个拍戏的原则:有军人戏的时候,不演地方戏;有英雄戏的时候,不拍其他的戏。谈到此次参与《乡里彩虹城里雨》的感受,孙洪涛说,“作为一个文艺工作者,我希望我所扮演的角色是可以传达给大家一些什么的。一个文艺工作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是今天每个演员都需要思考的问题。这次出演《乡里彩虹城里雨》,我希望大家能够看到广袤农村的需要,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迫在眉睫,这需要每一个人的努力。在今后的日子,我希望能够出演更多宣扬民族主义、理想主义、英雄主义、爱国主义的文艺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3/n434388866.shtml report 1039  《乡里彩虹城里雨》将收官搜狐娱乐讯正在河南卫视热播的大型农村题材电视剧《乡里彩虹城里雨》即将收官,该剧子播出以来饱受好评。著名演员孙洪涛在剧中饰演了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