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乡里彩虹城里雨》热播 孙洪涛飘红正能量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乡里彩虹城里雨》热播 孙洪涛飘红正能量
孙洪涛剧照
孙洪涛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孙洪涛主演的农村励志题材电视剧《乡里彩虹城里雨》正在河南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以改革开放涌现的“打工潮”为历史背景,描述青年男女外出务工及其留守在家的孩子、老人的生活,展现当前农村劳动力向城市转移出现的矛盾。

  孙洪涛真诚演技含真情 六个月艰苦拍摄令人回味

  据悉,国家一级演员孙洪涛在剧中饰演耿孝民,他作为村中的干部,带领着全村修桥、修自来水,差点把命都赔上。并且请来专家论证,发挥当地资源建立四个农业合作社,走集约经营道路的先进行为。剧中的耿孝民是一个懂得感恩,天性醇厚,令人动容的好村干部。

  说起《乡里彩虹城里雨》,孙洪涛透露:“当初看中这部戏,是因为耿孝民这个角色打动了我,他的真诚,他的勇敢,他的那份懂得感恩的心都是本剧最大的完美之处。作为一名军人的我一直以来扮演的都是军旅题材的戏,此次的区别最大的是环境,它发生在农村,它与我们现在所生活的环境产生了戏剧上的环境生疏。我认为演戏它是一个二度创作的过程,有了发动机才能调动起这个二度创作的兴奋点,才能把人物诠释得更好。”

  当记者提及到拍摄环境时,孙洪涛不禁感叹:“我足足的做了6个月的村干部啊,虽然是干部,但是真的是苦啊。一场晒着太阳种地的戏或者一个人挑水的戏,导演为了追求细节,我们都是一天一天的拍,现在想想当时也是苦中作乐了。”

  《乡里彩虹城里雨》这样一部乡村题材的电视剧,自开播以来,收视一路飘红,勇夺全国收视前茅。剧情既有邻里乡亲的鸡毛蒜皮小事,又不失纯朴乡情的热度,更有关乎农村人生计问题的现实热点,让农村的观众看着亲切,也给城市观众极强的带入感。引起大学生村官、公务员、农村、城市人的一致共鸣。并开创了在农业文明与都市文明碰撞融合中完成新农村的建设与转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8/n433901298.shtml report 1284 孙洪涛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孙洪涛主演的农村励志题材电视剧《乡里彩虹城里雨》正在河南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以改革开放涌现的“打工潮”为历史背景,描述青年男女外出务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