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乡里彩虹城里雨》开播 耿一正成冲突制造者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乡里彩虹城里雨》开播 耿一正成冲突制造者
耿一正
耿一正


  搜狐娱乐讯 近日,方金影视旗下男演员耿一正出演的电视连续剧《乡里彩虹城里雨》于12月17日登陆河南卫视黄金档首播。耿一正所饰演的村里“刺头儿”朱怀胜专门给作为村支书的男主角制造麻烦,是整部戏的冲突制造者。

   耿一正扮“刺头儿”成矛盾冲突制造者

  耿一正在戏里饰演的是村里的“刺头儿”朱怀胜。当同村的青年男女们纷纷奔赴城市打拼的时候,朱怀胜却成为了唯一一名“留守青年”,虽本质淳朴,却又好逸恶劳,闲来无事更喜搬弄是非,与三位忘年交结成了活宝四人组,专门给作为村支书的男主角制造麻烦,成为了全剧的喜剧担当和重要的冲突制造者。最终在男主角的帮扶下扭转了人生态度,成为了新农村建设的积极拥护者。

   耿一正既能高大上 也能接地气

  耿一正帅气的外表,精湛的演技深得观众喜爱,在《我的绝密生涯》中扮演铁血硬汉潜伏在敌人阵营中斗智斗勇,尽显硬汉气质。而在《乡里彩虹城里雨》这部剧中,耿一正饰演的“朱怀胜”却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农民形象。无论是从衣着还是说话语气以及面部表情,展现给观众的便是一个活脱脱的本地农民形象。耿一正用他精湛的演技告诉观众,他既能高大上也能接地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3/n432318194.shtml report 1043 耿一正搜狐娱乐讯近日,方金影视旗下男演员耿一正出演的电视连续剧《乡里彩虹城里雨》于12月17日登陆河南卫视黄金档首播。耿一正所饰演的村里“刺头儿”朱怀胜专门给作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