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夏天,19岁的肖像》台湾开机 黄子韬成男主角

来源:搜狐娱乐
黄子韬将出演《夏天,19岁的肖像》男主角
黄子韬将出演《夏天,19岁的肖像》男主角

男女主角在海边
男女主角在海边


  搜狐娱乐讯 《夏天,19岁的肖像》是日本本格推理小说巨匠岛田庄司的作品之一,不同于岛田庄司的其他作品,《夏天,19岁的肖像》并不是以本格推理见长,而是将少年对少女隐秘的爱慕,托以强烈的悬疑色彩娓娓道来。

  此前,有消息称《夏天,19岁的肖像》将拍摄成电影,而男主角选定前偶像组合EXO成员黄子韬。近日,一条动画短片在网络上公开,在视频末尾正式公布了《夏天,19岁的肖像》的制作信息,电影已经锁定1月10日台湾开机。

  黄子韬挑战演技 岛田庄司亲改人设

  前EXO成员黄子韬之前曾在电影《何以笙箫默》中客串了一把助理角色,此次将成为电影《夏天,19岁的肖像》的该片男主角,饰演“康乔”,该片由安晓芬任总制片人

  在原著中,因受伤住院的青年百无聊赖中对医院对面的独栋小楼产生兴趣,开始观察起这家人的起居,直到某个夜晚他目击了这家女儿在雨夜拿着小刀的场面,好奇心让他不甘于冷眼旁观,并由此将两人的命运阴差阳错的纠结在一起。作者岛田庄司听闻作品即将电影化的消息,并且男主角由黄子韬主演时,特地为他丰富了男主角的人物设定:“主人公是个生活在海边,擅长打篮球的帅气大一男生,受伤住院期间,在窗口邂逅了一位美丽的姑娘,对她一见钟情。知道她的秘密之后,开始了一场冒险。”

  除了已经公开的总制片人安晓芬,还有超强幕后班底为该片保驾护航。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1/n434165481.shtml report 2976 黄子韬将出演《夏天,19岁的肖像》男主角男女主角在海边搜狐娱乐讯《夏天,19岁的肖像》是日本本格推理小说巨匠岛田庄司的作品之一,不同于岛田庄司的其他作品,《夏天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