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萌娃遇安全考验场面失控 贝贝遭黄子韬怒斥吓哭

来源:搜狐娱乐
黄子韬与贝贝亲密互动
黄子韬与贝贝亲密互动

子墨扮老人骗蛋蛋
子墨扮老人骗蛋蛋


  搜狐娱乐讯 一大清早,爸爸们要带着宝贝们去医院进行体检。在蛋蛋的沉默中,在武爷的哭泣声中,在贝贝与静蕾的睡眼朦胧中,在Leon的欢笑声中,拉开了第四天的序幕。更多精彩尽在搜狐视频本周六晚23:00全网首播《闪亮的爸爸》第四期。

  体检顺利结束,爸爸与宝贝们一起去甜点屋学做甜品。愉快亲子时光总是那么的短暂,蛋蛋玩耍闯祸,剩下的四娃稀里糊涂的一起跟着罚站。蛋蛋伤心落泪,知错认错,潘爸爸以身作则亲自罚站教育宝贝,不要学会推卸责任,要成为一个勇于担当的人。

  饥肠辘辘的大家庭回到baby house,潘爸爸和一冰爸爸面临做早餐的惩罚。二人来到便利店买早餐要用的食材,却意外遭遇黑店二人组,拿到任务卡片——孩子将要面临安全意识大考验。吃过早餐,潘爸爸与韬爸爸叮嘱贝贝和蛋蛋看家后,假装外出,偷偷去监控室观看孩子们的反应。与此同时,乔装打扮的卖糖果老大爷出现,零食诱惑+语言轰炸,贝贝和蛋蛋最终没有能够看家成功,让老大爷将钱财骗走。潘帅教育宝贝,不要让陌生人进家门。第二轮,高爸爸和一冰爸爸假装外出,高爸爸“恐吓”静蕾和Leon,保证武爷的安危。男扮女装的怪阿姨来敲门,静蕾和Leon死守大门,不让坏人有一丝得逞的机会。怪阿姨使出终极绝招,最终骗出武爷,静蕾自责崩溃大哭。

  下午,四位爸爸带着孩子们来到幼儿园上课。舞蹈课上,韬爸爸坚持鼓励贝贝,贝贝碍于面子和胆怯迟迟不肯跳舞,韬爸爸生气女儿没有尝试的勇气,父女矛盾爆发。最终贝贝被其他宝贝们的热情带动,跟随大家一起开心舞蹈,勇敢的迈出了第一步。

  爸爸的爱也许是比较“狠心”的一种爱,但是他希望看到的是你的坚持和付出,希望你迈出人生的第一步,希望你历练过后得到成长。更多精彩尽在搜狐视频本周六晚23:00全网首播《闪亮的爸爸》第四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8/n431798267.shtml report 2906 黄子韬与贝贝亲密互动子墨扮老人骗蛋蛋搜狐娱乐讯一大清早,爸爸们要带着宝贝们去医院进行体检。在蛋蛋的沉默中,在武爷的哭泣声中,在贝贝与静蕾的睡眼朦胧中,在Leon
(责任编辑:李绍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