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晓自曝爱吃小笼包 一语双关似隔空表白

来源:搜狐娱乐
《睡兄弟》陈晓饰演厚颜阳光男孩 


  搜狐娱乐讯(邹潮/文 小明/视频)1月7日下午,电视剧及同名电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在京举行了“骚年趴”派对。导演张琦携主演陈晓、杜天皓、刘芮麟、李现、吴优、王啸坤等演员亮相现场。陈晓嗨玩全场,并自曝自己大学时最爱的早餐就是学校旁的小笼包。据悉,电影《睡兄弟》已宣布定档4月1日,同名网剧将于1月15日提前上线。

  《睡在我上铺的兄弟》讲述的是一个大学宿舍的四名男生从大二到毕业后的故事。在经历了青春、梦想、事业、爱情的人生洗礼之后,依然忘不了“上铺”的兄弟情。发布会现场,在口号“睡尼玛起来嗨”的号召下,全场俨然变成了夜场派对。陈晓也忘情投入到与粉丝的互动中,在逼真的3D光影投射下嗨玩全场。首次曝光的网剧预告片中,我们再次领略了大学男生宿舍的“异域风情”,现场的观众仿佛通过mv就已经闻到了宿舍里的袜子味。而《睡兄弟》的主题曲演唱者萧敬腾更是隔空助阵,通过mv表达了对于网剧和电影的期待。

  再拍青春校园剧对于年近三十的陈晓来说无疑是一次挑战,而他在表示会全力以赴的同时也对该剧进行了感谢,因为他认为是该剧让自己想起了大学时的匆匆岁月,“每天与这些小鲜肉呆在一起自己仿佛也年轻了。”谈到兄弟与女人的关系,陈晓表示自己不认同“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这句话”,而自己更不会因为兄弟得罪女朋友。谈到兄弟情,陈晓认为兄弟之间的感情很微妙,“男人和男人的感情很暧昧,许多话经常说不出口。”当被问到大学时最喜欢什么早餐时,陈晓表示大学最喜欢吃小笼包,“大学旁边有一家杭州包子铺,经常会点一笼小笼包,然后配一碗豆腐脑。”说完在现场的起哄下陈晓才知道自己说错了话,露出了幸福的神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7/n433834594.shtml report 1384 《睡兄弟》陈晓饰演厚颜阳光男孩搜狐娱乐讯(邹潮/文小明/视频)1月7日下午,电视剧及同名电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在京举行了“骚年趴”派对。导演张琦携主演陈晓、杜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